日記分類:評論賞析 -> 報章雜誌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704 )   分享
      ms情人 寫於 2008-02-10 編輯  
[轉貼]張本渝春節豪飲狂食 瑜伽簡易3招剷肥肉

張本渝春節豪飲狂食 瑜伽簡易3招剷肥肉 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2008/02/10 02:16
 過新年,放大假,心情很放鬆,許多人肆無忌憚地豪飲狂食,等到發現體重計上的數字攀升、腰間掛上肥油泳圈,才驚覺自己忘了控制飲食。向來維持著姣好身材的張本渝,因此分享了3招簡易瑜伽動作,教大家輕鬆維持身材、趕走多餘肥肉。

 ★第1招「整腸助消化」

 別看張本渝身材好,就以為她的食量小,她邊熱身邊說:「我沒法不吃東西的!每天一定都要吃很多、吃很飽。但吃飽約莫半小時後,我就會做這個動作,站著、坐著做都可以,可以幫助腸胃蠕動、避免便祕。」

 動作1: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將重心放在髖骨與下半身  位置。

 動作2:下半身不動,以髖骨為圓心,讓上半身由左而右繞圈(約20下)。

 動作3:同樣以髖骨為圓心,反方向由右而左繞圈。 附註:如果是坐著,記得要坐正、坐穩,然後進行動作2與3,效果亦同。

 ★第2招「半月式」

 專門對付腰間肥肉、消除游泳圈。

 動作1:上半身打直,跪在軟墊上,讓身體呈現L型,肩膀放鬆。

 動作2:右腳打開,左手上舉,讓身體往右下彎,彎的程度可視個人身體軟硬度,維持此動作約5至6次的呼吸時間。

 動作3:反方向重複動作2。

 ★第3招「高跟鞋式」

 對付腰間肥肉,並消除屁股與大腿贅肉。

 動作1:跪坐軟墊。

 動作2:將身體後仰,打開手掌,手往後放,靠近腳跟。同時脊椎打直,頭、肩放鬆。

 動作3:將臀部上抬,靠著大腿前側與臀部後側施力,維持此動作約5至6次的呼吸時間。

 想回復好身材,除了要運動,張本渝也建議,「澱粉類、豆類的食品少攝取,肉類與蔬菜仍可照常吃,但吃海鮮要避免膽固醇高的蝦、蟹等。

本則新聞由中時電子報提供 2008/02/10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