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文章創作 -> 言情小說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801 )   分享
      》深黑 〞調調 寫於 2008-03-09 編輯  
[轉貼]你幸福時我不會打擾

漫長無聊的暑假 , 女孩跟著朋友們一起到茶館裡喝茶.就這樣開始了一場美麗的錯誤 。
*[:k!p&h7a3@8@ R2E
女孩意外的認識了一群別校大女孩一屆的男生,一開始女孩欣賞的是一位看起來是斯文型卻抽著菸的男生, 女孩一直欣賞著他 , 因為他的外表讓人著迷; 因為他的斯文讓人吸引 ; 斯文裡又帶點叛逆,這型的男生真的很少見 。就這樣漫長的暑假 女孩認識了這群小壞蛋,每天每天都重複的約在茶館 ! 聊聊天ˋ玩玩刺激的國王遊戲,女孩的外表太引人注目,所以讓人不喜歡也很困難,一次的聊天裡,有一個男孩和女孩要了即時通,開始了在網路上的話題,就這樣發展的很快,女孩愛上了這位外表不吸引人但是很酷有台到的男生,女孩明白自己愛的是這位男孩,而不是第一次見面被他所吸引的那位斯文型男孩。
討論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分享最ez的生活*Q:b"R6j8`!t2q4y
每天女孩和這位男孩都傳著簡訊聊著即時通,男孩像女還開口說要試著交往看看,女孩很開心但女孩並沒有答應,女孩嫌男孩太沒誠意希望男孩當面告白,男孩告訴女還他一定會當面告白,女孩抱很大的期望因為他相信男孩一定會做到。
一天過去兩天過去,隨著時間過去,女孩是越愛越深了。
也許是時間久了男孩對女孩是越來越淡了,男孩不再像一開始一樣每天打給女孩跟女孩傳簡訊,女孩漸漸察覺到難還怪怪的,女孩開口問了男孩,男孩只是說因為手機費打的太貴帕自己繳不出來,所以才很少打給女孩。
女孩相信了,女孩心想既然他沒辦法打給她,那換女孩打給他吧!一天兩天接下來,每天都是女孩在打給男孩,但是男孩的態度卻一天天減弱,女孩很難過她的熱情也漸漸被男孩澆熄。討論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分享最ez的生活,Y K1g*S2K$I.c2p0W#T%
有天晚上女孩看到即時通理男孩在線上,高興的密了男孩,男孩一開口就說有話要告訴女孩,女孩很開心很期待男還會說出什麼來,過了幾秒鐘女孩望著螢幕上男孩傳過來的話,女孩哭了眼淚不聽使喚的一直從眼眶流出來,男孩說:『我覺得我們還是當朋友好了,因為我現在不想交女朋友。』
女孩很難過也很氣男孩為什麼可以這樣對女孩,為什麼說過的話都沒做到?為什麼說要告白卻沒有告白,為什麼要當朋友,女孩知道男孩說的是善意的謊言,男孩只是對女孩沒感覺了不是不交女朋友,女孩受了好大好大的打擊,整整哭了一個禮拜。
| 輕鬆優質的台灣社區論壇+r+_&J/|0O3q4S
從朋友口中聽說在街上有巧遇過男孩,帶著一個女生甚至和一位女生手牽手逛著書局,女孩真的打擊好大好大,沒有什麼能做的只能這樣一直哭一直哭下去。女孩每天都在想,『一定是我不夠好』『一定是我不夠可愛』『就算我用盡力氣,也比不過她的微笑』過了幾個禮拜了女孩釋懷了,女孩告訴她身邊的好朋友說:『男孩幸福時我不會打,男孩需要我時我會到他身旁。』
點滴滴,分享最ez的生活/v%Y f1~*f,v8e;E.p1x0K
一個禮拜過去了,兩個禮拜過去了,女孩的外表吸引了很多在她身邊圍繞的異性,追求者至少有七八個,一點都不誇張的,每一個條件都不錯,只是女孩一個一個拒絕掉了,女孩始終愛著那個男孩。當女孩已經不期待男還會回頭找他時,有天晚上女孩的手機響了,手機螢幕上顯示著男孩的手機號碼,女孩猶豫了一回接了起來,女孩高興的都快哭出來了,男孩希望女孩能再像以前一樣和他們出去玩ˋ喝茶 ! 女孩答應了,就約在禮拜六下午,女孩終於等到男還回頭那天了 ! 最後,女孩說 『他需要我時 我會到他身邊!』

http://www.wretch.cc/blog/lover771019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