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休閑娛樂 -> 各種運動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407 )   分享
      ☆日韓小達人小海☆ 寫於 2008-03-12 編輯  
[轉貼]奧運棒球陽建福無四死完封勝 中華勝澳洲差一步進奧運

中華隊12日在陽建福完投9局,只被澳洲隊4支安打,沒有丟掉任份分數的超完美表現下,加上二局下一輪10人次攻勢,單局攻下4分奠定勝基,最後就以5比0擊敗澳洲隊,取得4勝1敗的戰績,距離奧運門票只剩一步之遙,13日勝南非就拿到奧運參賽資格。

 

這場比賽結束後,韓國隊以5勝的姿態,即使未來2場比賽都輸球,也沒關係,率先取得奧運參賽門票。中華隊取得4勝1敗、加拿大也是4勝1敗,澳洲隊2勝3敗、墨西哥也是2勝3敗,中華隊如果在13日擊敗南非隊,就能有5勝1敗的戰績,同樣也取得奧運資格。

 

這場中澳大戰陽建福威風八面完封澳洲,9局被4支安打、6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這是他在國際大賽第1次完投完封,而他的職棒生涯也只有一場完封勝的紀錄。

 

陽建福前2局未被上壘,三局上先被首位打者敲出安打,一壘滾地球由彭政閔策動雙殺成功;四局上無人出局再被安打,三振下一棒打者後跑者盜二壘,葉君璋傳二壘完成阻殺,又是一次雙殺守備,再來是游擊滾地球結束,連續4局三上三下。

 

五局上陽建福再被首位打者安打上壘,游擊滾地球換林智勝策動雙殺,之後二壘手失誤且被安打成一、二壘有人,三壘滾地球解危;接下來六到九局,陽建福都未讓澳洲隊上壘,連同五局上最後一人次是13上13下,而且有4次三振。

 

中華隊二局下羅國輝左外野安打、林智勝左外野安打占一、二壘,林益全犧牲短打送到二、三壘,葉君璋打成三游之間的內野安打先得1分,郭嚴文打到一壘滾地,造成葉君璋出局後游擊手暴傳一壘,林智勝再回來得分,張建銘與林哲瑄連2支二壘安打再下2分。

 

在四局下與五局下中華隊都曾因保送上壘,但未能得分。七局下中華隊二出局後,彭政閔中外野安打,在羅國輝打擊時,大膽盜上二壘加上捕手傳球失誤上到三壘,隨後又投手暴投,奔回來攻下第5分。

 

2008-03-12 23:27:10
嘲笑ㄚ如看的超超超感動的
本來就很愛ㄚ福了~~~
現在愛死他了害羞扭扭
可惜泰山今天沒發揮畫圈圈
恰恰今天猛打賞水汪汪
總之一句話~~~~
北京奧運我們來囉~~~~
2008-03-13 08:07:11
厄.......飄過 ~~~~
(對棒球沒啥興趣的.....歐巴桑路人甲....)
擦汗
2008-03-13 10:09:39
bingo昨天去吃火鍋 就聽到店員一值在討論 我就順便問一下 目前八局下 5比0 嘿嘿~~~
2008-03-13 21:34:12
幸福御守哭哭水汪汪不要啊
2008-03-14 08:44:05
嘲笑爽到爆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