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生活記事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474 )   分享
      心情好複雜 寫於 2008-03-20 編輯  
[轉貼]小心罰單接的莫名奇妙

住北縣的或上下班要經過北縣的,不管是開車還是騎摩托車都要特別注意............
 
罰單來囉....><
 

沒看到警察就偷偷違規,駕駛人恐怕不能再心存僥倖!因為台北縣警局在重要路口設置數位監視系統,只要調閱影帶、按下滑鼠,就可以舉發違規開罰單,光是剛啟用的4支攝影機,半個月內已經開出1萬多張罰單,宛如印鈔機,民眾質疑沒有公告,就24小時錄影告發,政府似乎又在搶錢。

 

 

 

明明已經紅燈,摩托車沒待轉就直接違規左轉,好幾名騎士心存僥倖,以為沒警察就沒罰單,但其實已經全被一網打盡,路口監視器化身交通警察,24小時錄影抓違規。機車騎士:「這樣子不好。」記者:「覺得又被搶錢?」機車騎士:「對啊!」

記者:「路口監視器就可以抓你有沒有違規。」機車騎士:「我不知道耶!」

民眾一頭霧水,質疑政府搶錢又出新招,百萬畫素監視器拍下的照片,違規無所遁形,警方調閱影帶、按下滑鼠,不管是跨越雙白線、摩托車行駛禁行機車道,或是駕駛人沒繫安全帶、小朋友沒有依法坐安全座椅,全都被拍得清清楚楚。

因此,才剛啟用的4支數位監視攝影機,半個月內已經開出1萬多張罰單,讓國庫進帳驚人,宛如印鈔機。交通隊副隊長鄭永裕:「因為違規行為稍縱即逝,所以為了要導正駕駛人的行為,所以我們透過數位攝影存證。」

警方認為錄影取締違規,快速而且比較沒有爭議,各大重點路口,將共有22支的監視器加入舉發行列,所以駕駛人就得更乖乖守法,因為躲過法眼,也難逃電眼緊盯。

以下路口請注意喔

已架設併驗收完竣 執行中有四處 ,有取締未繫安全帶及機車行駛快車道及跨越兩車道行駛!!

板橋文化文聖街口

板橋縣民大道館前西路口

新莊中正新泰路口

新莊中正新樹路口


已下正驗收中 將於近內開始執行
1.三重成功路集成路口(中興橋下橋處)

2.三重重陽路中正北路口(往三重方向)

3.中和中山路中正路口(往中和)

4.中和中山路景平路口(往板橋)

5.永和永和路中興街口(下橋往永和方向)

6.土城中央路三段承天路口(往土城)

7.樹林中正路保安路口(往迴龍方向)

8.三峽復興路和平街口(往三峽方向)

9.台64(板橋市民生路一段135號上方

10.台64(板橋市民生路一段80號上方)

11.土城金城路立德街口


2008-03-20 21:27:24
驚~~~失魂
2008-03-20 23:46:41
唉唷委押 ~ 這麼屌喔驚
那就小心小心 !! 雖然我還不會騎噗噗啦!
但找男友偶爾會去那邊晃晃說...臉紅紅
2008-03-21 00:21:48
1.三重成功路集成路口(中興橋下橋處)
2.三重重陽路中正北路口(往三重方向)

偶要小心點囉阿彌陀猴
2008-03-21 09:32:23
不要啊my monkey~~~
2008-03-21 10:07:36
我家附近.....沒有
好險...好加在 ....擦汗
2008-03-21 19:02:52
驚驚!!驚
純屬路過!!
希望沒有被照到才好!崩潰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