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評論賞析 -> 報章雜誌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735 )   分享
      remembergod 寫於 2008-05-08 編輯  
[轉貼]南極海水鹽度的變化可能對全球有深遠的影響news

 
南極海水鹽度的變化可能對全球有深遠的影響 - 4/23/2008
 
Play with flash player Play with windows media ( 41 MB )

聯合國表揚「地球衛士」

四月廿二日週二,國際上正好在慶祝「地球日」,來自全球各地區的七位人士因幫助他們的國家改善環境與他們人民的生活,而被聯合國環境規畫署(UNEP, United Nations Environment Program)表揚。無上師電視台駐新加坡記者,為我們報導第四屆「地球衛士獎」(Champions of the Earth)頒獎典禮。

主持人:聯合國環境規畫署今晚將表揚這七位地球衛士,為環境保護做出偉大的貢獻與影響。

得獎者是︰摩納哥國王艾伯特二世(Albert II)、蘇丹氣候變遷資深科學家,跨政府氣候變遷小組(IPCC)成員奧斯曼‧埃拉沙博士(Dr. Balgis Osman-Elasha)、孟加拉先進研究中心執行主任拉赫曼博士(Dr. Atiq Rahman)、巴巴多斯(Barbados)參議員麗茲‧湯普森(Elizabeth Thompson)、聯合國基金會(United Nations Foundation)主席與美國前參議員提摩西‧沃思(Timothy Wirth)、紐西蘭總理海倫‧克拉克(Helen Clark)、葉門前總理巴賈麥勒(Ba-Jammal)閣下。

主持人:他們是氣候變遷運動的先鋒,他們提供該國政府與有影響力的團體新的方向與新的思維,他們是護衛我們未來的鬥士。

我們熱情恭喜他們,並誠摯祝福今年的地球衛士獎得獎者,您們熱心努力保護最弱勢的人讓我們很受鼓舞與感動,感謝您們護衛我們未來的英雄行徑。請在未來幾天鎖定無上師電視台,收看更多有關這活動的報導。

氣候變遷影響威脅不丹

根據「國際山區整合發展中心」(International Center for Integrated Mountain Development)與聯合國環境規劃署(UN Environment Program, UNEP)的報告,快速融化的冰河注滿不丹上方喜馬拉雅山的高山湖,且即將滿溢。如果它們溢出,大水將沖毀下方山谷中,多數不丹人居住的城鎮與村莊。我們祈願佛祖保佑不丹人平安,願所有世人合力行動遏止全球暖化,因為氣候變遷的影響無遠弗屆。
http://www.latimes.com/news/nationworld/world/la-fg-floods20apr20,1,7051722.story?page=1

澳洲二○二○峰會呼籲環保行動

上週末召開的會議,特別著重於氣候變遷與未來永續性。總理陸克文(Kevin Rudd)選定十個重要議題,每個議題有一百名菁英討論,提出解決方案,除了與會者外,所有澳洲公民也都受邀提出建言。大會的目標是在二○二○年前,完成整合永續計畫。會議代表發表以下聲明:「氣候變遷使澳洲面臨史無前例的挑戰,我們現在有短暫的機會行動,以保障和塑造未來的繁榮。」我們向澳洲致敬,誠摯祝福您帶領貴國走向光明環保的未來。願上帝加持您,成功落實環保目標。
http://www.australia2020.gov.au/about/index.cfm

南亞發佈生物多樣性紅色警戒

東協多樣生態中心(ASEAN Center for Biodiversity)執行主任富安蒂斯(Rodrigo Fuentes)表示:東南亞達成生態平衡的主要障礙是大量砍伐樹木與野生物狩獵與貿易。富安蒂斯先生表示:該地區若失去生物的多樣性,將會是世界的悲劇,因為這地區雖然僅佔地球表面的百分之三,但地球四成的物種以此為家。富安蒂斯主任在傳達地球日的訊息時說︰「若沒有共同努力來保護與保存生物多樣性,南亞五億八千萬人民與整個人類將陷入危機。」我們感謝富安蒂斯先生如此清楚的訊息,警示我們立即行動來拯救地球上的生命。祈願大家迅速行動,將生物圈恢復至她原來的永續生態。
http://www.philstar.com/index.php?Headlines&p=49&type=2&sec=24&aid=2008042088

研發出新型生物可分解塑膠

美國密蘇里科學與技術大學(Missouri’s University of Science technology)的科學家開始研發,如何分解生物可分解塑膠。化學工程教授李博士(Dr. K.B. Lee)領導研究團隊,創造新的生物天然聚合物,很快就能用於永續性產品上,如薄膜、瓶子或其他塑膠包裝物。太棒了!李博士和密蘇里大學團隊,有這美好的環保發展。上天加持所有研究員創造新穎技術,支持永續的地球。
http://www.newkerala.com/one.php?action=fullnews&id=50328

英國宣布援助減輕全球飢荒

為了回應全球高漲的糧價,英國共捐款九億一千萬美元給開發中國家,其中六千萬美元將捐給聯合國世界糧食計畫署(UN’s World Food Program),糧食補給情況最危急的國家;八億美元將用於長期的研究,增加農業獨立性;另外五千萬美元將補給衣索比亞弱勢者的所得。上天加持英國!感謝您的愛心行動,帶給全世界的兄弟姊妹糧食並支持農業發展。願所有飢民得到充足的營養、安定與舒適。
http://www.reliefweb.int/rw/RWB.NSF/db900SID/PANA-7DXGM4?OpenDocument

無煙的天空更準確顯示出全球的暖化

瑞士「大氣與氣象科學研究院」(Institute for Atmospheric and Climate Science)威爾德博士(Dr. Martin Wild)與其同事所進行的研究發現,在逾二千五百個地點,所觀測的氣溫變化顯示:在美國與歐洲,甚至是清澈天空的日子裡,照射到地球的太陽光正逐漸增加。威爾德博士表示:這可能更真實的顯示人類的活動造成全球氣溫的上升。我們感謝威爾德博士與所有投入的科學家這項重要的發現。願世界能迅速團結,立即回應全球暖化,為地球居民的生存全力遏止氣候變遷的衝擊。
http://www.thaindian.com/newsportal/india-news/clearing-smog-can-reveal-true-extent-of-global-warming-re-issue_10039950.html

中國明星受命為親善大使,以推廣環保生活

週一,聯合國開發計畫署(United Nations Development Program)宣佈,國際知名演員周迅為聯合國開發計畫署首位中國親善大使,以推廣環保認知及永續的生活。周迅以身作則,呼籲人們改採簡單的生活方式,譬如使用可重複使用的筷子、改用節能燈泡。誠摯恭喜周迅女士的新任務。願您環保的榜樣啟發其他人邁向地球永續的未來。
http://news.xinhuanet.com/english/2008-04/21/content_8022480.htm

全球暖化可能導致印度更乾旱

印度熱帶氣象研究所(Institute of Tropical Meteorology)所長哥斯瓦米(B. N. Goswami)說:「全球暖化引起格陵蘭和南極冰層融化,影響印度農業收成。」所長解釋說,冰的融化削弱大西洋的熱鹽環流,使大氣溫度降低,導致季風減弱。哥斯瓦米先生呼籲印度立法者,支持全球減少碳排放和甲烷排放的計畫,以遏止全球暖化。感謝哥斯瓦米所長清楚表達您的顧慮,願大家重視此事,馬上行動,穩定情勢,讓所有人再度豐收。
http://www.newkerala.com/one.php?action=fullnews&id=50191

漫畫慶祝地球日

世界最大的漫畫公司-國王影像企業(King Features Syndicate)發表四十五則以地球日為主題的漫畫。昨天首日登場的漫畫,包括《白朗黛》(Blondie)、《淘氣阿丹》(Dennis the Menace)和《蜘蛛人》(Spider-man),所有漫畫的主旨都在於喚起人們關心地球的健康。我們欣喜慶賀我們最喜愛的漫畫幽默地傳達有關環境的重要訊息。願所有慶祝地球日的人,促使地球家園有建設性的改變。
http://www.editorandpublisher.com/eandp/news/article_display.jsp?vnu_content_id=1003792011
http://www.familycircus.com/

南極海水鹽度的變化可能對全球有深遠的影響

澳洲南極研究合作中心(Australia's Antarctic Cooperative Research Centre)的史蒂夫‧林特爾博士(Dr. Steve Rintoul)證實南極洲海岸外的海水鹽度正在降低中。逐漸增加的淡水遭到關注有兩個原因︰一、淡水的來源可能是南極冰原
遭全球暖化而融化所造成。二、穩定地球氣候的全球海洋洋流可能會失去功能,因為洋流是倚賴南極冰冷的高鹽度海水產生下沉作用來運作。我們深摯感謝林特爾博士與您同事分享這份報告,顯示南極洲南部海洋的不穩定。我們同意您的關注,並祈願人類迅速回應來維持自然環境的生態平衡。
http://www.reuters.com/article/environmentNews/idUSSP17064920080418

地球日慶祝活動提振對生命和地球之愛

在四月廿二日,國際地球日這一天,我們的生活再度與充滿生命力的環境相結合。我們聽聽無上師電視台採訪記者,在一九七○年地球日發源地—美國的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
親子雜誌的廣告主任:我們今天出來這裡是和小孩一起種植一座花園。我們想做些簡單又好玩,小孩能做的活動,讓他們認識環保為地球設想。

店主:我們就像一家線上環保五金店,販賣環保產品,我覺得這訊息是讓大家把每一天都當成地球日。

美國俄亥俄州
車展:今天這裡展示的車都是混電科技產品,是世上最環保的車。

水資源保育展:我們覺得地球日非常重要,能真正保護環境。我們採取的方法是過濾辛辛那提(Cincinnati)居民所喝的地下水與地表水。

素食展:我們是來向民眾宣導素食的利益,吃素(純素)不但對健康很好,能大為幫助環境,也是一種更有愛心對待地球芳鄰的方式。

在福爾摩沙(台灣),素食(純素)是地球日的主題,政府官員,像是行政院長張俊雄、副院長邱義仁、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都吃素支持地球日。

福爾摩沙台中市
台中市環境保護局局長李立德:我們台中市為了響應四廿二地球日,特別今天利用禮拜天的時間,我們在大坑舉辦一個減碳減重護地球的一個活動。

主持人:來,我們一同來減碳減重。

台中市政府交通處處長祁文中:就是為了讓地球重新有一個新的面貌,讓我們生存的環境更美好,也希望藉由這樣的淨山、減碳的作用,讓民眾迎向陽光,讓自己更健康,也讓自己活得更陽光。

福爾摩沙(台灣)最大的素食(純素)網站www.suiis.com
發起一項活動,鼓勵民眾使用該網站線上計算機,看他們願意茹素幾天,能減少多少排碳。

素易網的志工陳靄文:一公斤的牛肉可能會排碳卅六點四的二氧化碳,這麼嚴重。當他們心裡面真正覺得很嚴重的時候,他就會去宣示,讓他知道說,即使一天,就吃這一天,都會有影響力。

加拿大溫哥華舉辦大型永續生活展,數萬人參加。無上師電視台在那裡遇到一位男士,以別具意義的方式過地球日,他和一位搭檔將展開一年的長跑,跑遍北美洲,激發大家從事環保,維護地球健康。

加拿大溫哥華
長跑者:我們發現自己常談論世界的狀況,目前所發生的事,並自問:我們該如何幫忙?我們每天能做些什麼來幫助世界?

地方首長在地球日都參加或主辦慶祝活動,參與社區性活動,譬如大掃除、資源回收、堆肥、教育性的現場音樂會、騎腳踏車等活動。

美國密蘇里州
聖路易市長:地球日的訊息就是大家都要盡一己之力,人人都要想想自己能做什麼,更盡己所能來保護環境,這就是這個節日的意義。

美國華盛頓州
西雅圖市長:今年地球日民眾反應出極度關切地球的健康。

美國加州柏克萊
民眾:氣候變遷是地球和地球上的生物所面臨最嚴重的問題,起碼在我有生之年絕對是這樣。

我們讚揚所有熱心舉辦二○○八年,地球日活動的人士。在地球最重要的一年,願全球的人以嶄新的活力實施環保,在生活中落實天天都是地球日。
http://www.chinapost.com.tw/taiwan/national/national%20news/2008/04/22/153001/Premier-Chang.htm

中國副總理回良玉呼籲政府更關注紅水和乾旱

中國副總理回良玉呼籲政府,更積極因應日漸增加,影響中國人民的洪水與乾旱。
http://news.xinhuanet.com/english/2008-04/21/content_8024399.htm

太陽能車環遊五十國以提昇環保意識

瑞士的帕爾梅(Louis Palmer)繼續以太陽能車環遊五十國,提昇環保意識,並證明這就是遏止全球暖化永續解決方案之一。
http://news.xinhuanet.com/english/2008-04/21/content_8017964.htm

通用汽車公司在北京開設新的能源研究中心

通用汽車公司(General Motors)在中國北京開設新的能源研究中心,合作締造環保的交通。
http://news.xinhuanet.com/english/2008-04/21/content_8020325.htm

「鋁罐回收公司」鼓勵資源回收

「鋁罐回收公司」(Collect-a-Can recycling company)是南非最大的鋼鐵製造商,與非洲最大的飲料製造商合作計畫,鼓勵在地球日和每天進行資源回收。
http://allafrica.com/stories/200804211494.html

中國建立蔬菜育種基地

中國建立蔬菜育種基地,減少農民對國外種子的依賴,每類蔬菜提供三到五個中國品種。
http://news.xinhuanet.com/english/2008-04/20/content_8017604.htm

 

 

請參加 2008地球日百萬人簽名連署 ~ 蔬食抗暖化宣言www.nomeatnoheat.org

 

 

地球能不能生存,就看你我的改變速度有多快了....沒有地球 誰可以生存?

<----影片

 

 

開始吃素 加入環保

「事實上是,假如我們在接下來的兩年內沒有採取任何重要行動的話,那麼在2020年以前,我們將要考慮適應這一切,而不是預」~英國前首相布萊爾發表於2008.3.14----->倒數計時............

氣候變遷進入「紅色警戒」 逼近臨界點,若過了這個再也難以挽回的「轉折點」,將造成無法挽回的連鎖效應...猶如脫韁之馬.......不但會造成物種滅絕,也將危及人類的生存.....

 

請觀看 緊急求救 全球暖化 專家報導 及 拯救地球 每日新聞

http://www.suprememastertelevision.com/tw/bbs/board.php?bo_table=sos_main_tw

美國航太總署2007年12月最新衛星資料顯示

氣候科學家齊瓦利預測北極洋幾乎所有的冰層在

2012年夏天前將完全融化......

 

[第 1 集] 清海無上師談氣候變遷的解決之道------吃素 種樹 再生能源

-->2008.2.28 起 2 年 倒數計時

與清海師父會議探討氣候變遷<----影片

攸關你我生死

[ 1 ] 清海無上師談氣候變遷 <----影片

[第 2 ] 清海無上師談氣候變遷 <----影片

[ 3 ] 清海無上師談氣候變遷 <----影片

你想要結束世界上殘忍的行為嗎? 你想要不必武器就結束戰爭嗎?

<----影片

肉是頭號殺手...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報告.......

<----影片

多國語言SOS傳單海報下載

30國字幕40國語言Supreme Master TV 全方位正面肯定綜藝節目焦點新聞

無上師電視台 <-----點入觀賞

 

 

http://www.SupremeMasterTV.com/tw/

「 無上師電視台 」 秉持製作正面節目的理念,創下電視界新里程碑。展望未來,「無上師電視台」 將 繼續為觀眾提供新型、正面、肯定的電視節目,即時轉播和平活動、總統和名人專訪,並傳達大眾對和平的由衷盼望。此外,「無上師電視台」 也製作專輯介紹各國文化之美,為世人建立互知互愛的橋樑。 「無上師電視台」 的訊息,見載於世界各大報章雜誌,例如《時代》雜誌、《今日美國》、《衛報》、《法蘭克福匯報》、《世界報》等等,不勝枚舉。 洛杉磯市長安東尼奧 ‧ 維拉萊格薩( Antonio R.Villaraigosa )表示:「 『 無上師電視台 』 為電視界帶來嶄新的傳播方式 …… 貴台節目宣揚和平博愛的理念,為世人介紹許多慈悲與愛心的典範 …… 『 無上師電視台 』 提醒大家記起每個人所擁有的人性光輝,記起我們共同的承諾,為自己與子孫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 無上師電視台 」 的節目,提倡更環保、健康、慈悲的現代生活方式,內容多采多姿,提昇人心,包括綜藝、電影、新聞和紀錄影片、文化及生活型態介紹等等,此外也不斷開闢有意義的新節目,讓節目陣容更豐富而兼容並蓄。

『 無上師電視台 』以正面節目造福全世界的所有文化。

「無上師電視台」目前的節目陣容:  

科學與靈性

探討科學與靈性之間的微妙關連與相似之處,相當引人入勝,發人省思。

靈性綜藝

播出人物特別專訪,以及提昇人心、滋養性靈的電影與紀錄片。

放眼看世界
探索全球,尋幽訪勝,介紹值得一遊的知名聖地景點。
美好人,美好事

讚揚現代的英雄典範,積極協助他人,以無我奉獻的理念致力改善社會。

地球:我們可愛的家

頌讚美麗的地球,介紹各種方法保護珍貴的資源與環境,愛護地球的家園樂土已是刻不容緩。

健康生活

提供健康與營養方面的預防措施與整體療法。

動物世界:我們的鄰居

示範有效又有愛心的方法,照顧我們的動物朋友。此外也播出真實故事,展現動物的聰明及忠誠的愛,必能深深觸動您的心!

師徒之間

介紹清海無上師與靈修人士之間的坦誠對答, 話題從日常生活到宇宙奧祕,包含各個層面。

素食菁英

介紹過去及現在的素食名人,以及他們慈悲的生活方式。

我們高貴的傳承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