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情報諮詢 -> 生活情報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077 )   分享
      remembergod 寫於 2008-09-03 編輯  
[轉貼]前澳洲參議員呼籲減少食用動物製品/

前澳洲參議員呼籲減少食用動物製品/淡水魚瀕絕/空汙加國數千人死

請大家吃素 環保 救地球
氣候變遷進入「紅色警戒」 逼近臨界點,若過了這個再也難以挽回的「轉折點」,將造成無法挽回的連鎖效應...猶如脫韁之馬.......不但會造成物種滅絕,也將危及人類的生存.....

轉貼自
緊急求救-全球暖化
新聞影片請看

http://www.suprememastertv.com/t ... s_3&url=link1_0

紐約市氣候變遷專案小組召開會議


最近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主持紐約市第一屆氣候變遷委員會和適應氣候變遷工作組會議,小組成員將評估和擬定計畫以保護有危險的基礎設施,如下水道系統、道路和橋樑,市政府還設定目標在2030年前降低30%碳排。市長說:「適應氣候變遷要成本,但是現在就著手計畫,我們能支付這些成本,減少極端氣候的影響。」我們為彭博市長及所有成員喝采!我們讚賞您們保護居民安全同時承諾減少城市碳足跡(carbon footprint),透過這類有效的環保措施來保護地球,紐約市肯定將繼續蓬勃發展!

http://www.wnyc.org/news/articles/105710; http://www.silive.com/news/index.ssf/2008/08/saving_staten_island_from_clim.html

空氣汙染造成加拿大數千人喪生

「加拿大醫學協會」(CMA, Canadian Medical Association)發表一份報告《沒有呼吸空間:空氣汙染的全國醫療成本》(No Breathing Room: National Illness Costs of Air Pollution)指出,僅在今年21,000名加拿大人將因空氣汙染而喪命,同時也將造成80億美元經濟損失,若未改善的話,預計成本還會再增加,而且在空氣汙染短期與長期的影響下,還有成千上萬人會死,研究人員發現即使只有少量的濃煙也會影響血凝,導致心臟病和中風;長期的空氣汙染會使肌肉細胞壞死,並導致其他潛在致命心血管疾病。「加拿大醫學協會」會長岱博士(Brian Day)說:「這份報告首次證實我們若吸入有毒空氣會造成悲慘的後果。」感謝岱博士與其他科學家揭露空氣汙染的傷害,祈願各領導人能迅速採取措施,恢復純淨的空氣,以嘉惠人類與地球上所有的芳鄰。

http://news.xinhuanet.com/english/2008-08/14/content_9286401.htm
淡水魚面臨瀕絕

世界保育聯盟(World Conservation Union)2007年紅色瀕危動物清單將淡水魚列為最受威脅的脊椎動物,近2,500種受評估的淡水魚中,有1,000列入極危、瀕危和易危。聯合國環境規畫署(UNEP, United Nations Environment Programme)表示,淡水魚面臨的主要危險是濕地的消失,大部份是由於密集的農業和工業發展所造成。感謝世界保育聯盟及時的警訊,願這提醒我們守護地球的責任,保護重要的淡水魚和所有上帝造物。

青少年奧運選手在中國長城植樹

四百多位奧林匹克青年營營員(OYC, Olympic Youth Campers)來到北京長城腳下種下世界青年友誼林(Forest of Friendship of the World's Youth),奧林匹克青年營最先於1912年在斯德哥爾摩(Stockholm)的奧運會匯集由來自二百多國的四百位年輕人組成,是奧運會的大使,正如中國18歲的選手邵衡(Shao Heng)所說:「我們相處很好,也許這就是奧林匹克精神,我們聚集一起,相互了解,彷彿世界是一家。」今年植樹計劃以京奧一致的主題「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One World One Dream)傳播環保意識。讚揚奧林匹克青年營以及所有組織者成就這鼓舞人的活動!伴隨上天的加持,願世人生活在和平中,維護地球的平衡。

http://en.beijing2008.cn/culture/youthcamp/n214550851.shtmlhttp://news.xinhuanet.com/olympics/2008-08/15/content_9355684.htm


前澳洲參議員呼籲減少食用動物製品

茹素20年的巴特勒(Andrew Bartlett)曾任職澳洲昆士蘭的參議員長達十年時間,他完成今年的任期後,積極演說強調必須減少肉類的生產與食用,以遏止氣候變遷(climate change)。

巴特勒:「我們必須減少食用動物製品,我們現在就能做,當然可以各方面都做一點,但除非我們全面地大幅減少動物產品的消耗,否則將無法達到目標。」

大幅減少肉類的生產也相當有幫助,目前牲畜吃掉了全球逾40%的穀物,對許多人而言,這相當沒有效率。巴特勒先生指出,大多數農夫都有能力輕易做改變。

巴特勒:「許多農夫也從事混合型生產,許多農夫把穀物和糧食拿去餵養牲畜,但這些都可直接拿來供人們食用,若農夫已務農幾十年,目前是改種其他糧食的大好機會,農夫們可根據市場的需求,不斷地改種其他作物或改變自己的生產。」

這是為使農夫與大眾共同減少動物製品在消費或生產上所造成的衝擊。
巴特勒:「我想要先去說服社區民眾與政府,氣候變遷的問題相當急迫!所以大家應該要全力遏止它。我是安德魯.巴特勒,我擔任澳洲昆士蘭的參議員已有十年多了,我只想告訴大家:『開始吃素!加入環保!拯救地球!』」

讚揚可敬的領導人安德魯.巴特勒!感謝您對人民的關懷,願我們可很快改變農業與個人生活方式,以嘉惠農人與消費者,最重要的是,可確保地球所有居民的未來。

印尼將增加永續能源使用

印尼總統尤多約諾(Susilo Bambang Yudhoyono)在年度國情咨文中宣佈印尼將增加30%永續能源,以減緩能源的短缺。

肯亞研究氣候的變遷

肯亞國家博物館和當地大學的科學家正與傳統造雨族人合作,融合土著的知識,研究氣候的變遷。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