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休閑娛樂 -> 流行時尚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2047 )   分享
      remembergod 寫於 2008-09-03 編輯  
[轉貼]美西恐因乾旱有大災難/聯合國氣候變遷領導人的警告

美西恐因乾旱有大災難/聯合國氣候變遷領導人的警告/50多萬菲律賓家庭飢餓..

請大家吃素 環保 救地球~
我們必須拯救地球 如此我們才能繼續在地球上居住~

這些新聞在在都顯示  全球暖化很嚴重
只剩下一點時間可以拯救地球
請大家團結自救
吃素可以減碳80%呢


以下轉貼自
緊急求救-全球暖化
新聞報導影片請看
http://www.suprememastertv.com/t ... s_3&url=link1_0

印度展望增加環保電力

作為印度第十一個五年計劃,印度中央政府追加14,000百萬瓦的永續能源目標,這使得印度永續能源電力達26,000百萬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長穆特姆瓦(Vilas Muttemwar)說:「印度有潛力,僅由風能就可以生產70,000百萬瓦的電力。」,他還說:「我們正在馬哈拉特施拉(Maharashtra)的那格普爾(Nagpur)建造太陽熱能計劃,這將是亞洲最大的太陽能發電計劃。」我們衷心讚嘆印度有益地球的環保能源投資!願更多國家做出同樣選擇,提供民眾大量能源同時利益整個地球。

http://www.headlinesindia.com/business-news/energy/govt-targets-26000-mw-power-from-renewable-sources-537.html

最大鳥類保護計劃即將啟動

由於人類活動的介入,目前鳥類滅絕速度估計快了50倍,國際鳥盟(BirdLife International)展開計劃拯救189種嚴重瀕危鳥類,他們很可能在今後十年內絕種,其中15種被歸類於「可能滅絕」,這項計劃旨在五年內籌集至少3,550萬美元,以採取措施增加鳥類生存機會。我們向國際鳥盟及所有參與保護鳥類計劃的人表示支持,願我們地球上所有上帝的造物興旺繁衍。

http://www.independent.co.uk/environment/nature/worlds-birds-on-death-row-race-against-time-to-save-189-species-from-extinction-461247.html

聯合國氣候變遷領導人警告迫近的全球效應

新一輪氣候談判在迦納(Ghana)的聯合國辦事處展開,聯合國跨政府氣候變遷小組(IPCC, Intergovernmental Panel on Climate Change)主席帕卓里博士(Dr. Rajendra K. Pachauri)向1,600名與會者發表演說,強調人類扭轉全球暖化(global warming)作用的機會有限,他說:「如果我們讓事態繼續下去,不馬上採取行動,它將動搖人類社會。」帕卓里博士我們深深感謝您所進行的努力!喚起大眾注意並鼓勵各國政府採取行動減輕氣候變遷(climate change),願全球所有人聽取您的話語,迅速採取措施保護人類和美麗地球。

http://edition.cnn.com/2008/TECH/science/08/20/pachauri.climate.talks/?iref=mpstoryview, http://africa.reuters.com/top/news/usnBAN150095.html

五十多萬菲律賓家庭對抗飢餓

亞洲脈搏(Pulse Asia)的調查發現,2008年六月份裡,約有3%也就是53萬的菲律賓家庭至少有一位成員至少有一天沒食物吃,這項研究還顯示菲律賓人因食品通貨膨脹而減少食品開支,缺錢購買食物是營養不良的最常見原因。亞洲脈搏我們感謝您們提供此詳盡調查,伴隨上天的恩典,願每個人都採取素食,讓溫和的菲律賓人及世界上其他人一直都有充裕且平價的食物。

http://www.manilatimes.net/national/2008/aug/07/yehey/top_stories/20080807top4.html

美國西部恐因乾旱而導致大災難
氣候變遷逐漸影響美國西部供水,水利當局與科學家如諾貝爾獎得主暨勞倫斯柏克萊國家實驗室(Lawrence Berkeley National Laboratory)主任朱棣文(Steven Chu)形容:「這是大禍將至。」蒙大拿州冰河國家公園(Montana’s Glacier National Park)自1910年起的150條冰河現在只剩下25條,融化的速度每年9%;科羅拉多河(Colorado River)是美國七州主要的水源,供應2,300萬人,預計幾年內將會太乾而無法因應此需求。感謝朱教授和所有關心的團體對氣候變遷可能造成的破壞提出清楚的觀察,我們祈願更多人關注並迅速行動,保存地球寶貴的天然資源。

[url=http://www.alternet.org/water/95107/climate_change_is_already_affecting_the_west's_water/]http://www.alternet.org/water/95107/climate_change_is_already_affecting_the_west's_water/[/url],
http://thinkorthwim.com/index.php?tag=rainfall


先尋求內在天國

目前農業系統中缺乏效率的肉品產業迫使政府和納稅人花費數十億元補助畜牧業,和支付醫療成本。在與澳洲雪梨的世界會會員進行的視訊會議中,清海無上師開示畜牧業轉業的最好方法。

世界會會員:「許多人擔心若禁止畜牧業,農夫會失去工作、政府會失去收入,一些人爭辯說:『這會嚴重危害經濟。』我們該如何建議政府和平轉移畜牧業改種蔬菜?」

清海無上師:「他們會有收入,他們能從事有機農耕,現在糧食短缺,我不明瞭為何人民不該種蔬菜幫助世界,許多國家甚至不准出口更多米給富裕的國家就是因為糧食短缺,所以每個政府應該著重在鼓勵農夫並提供補助,從事有機農耕、也可從事環保科技。若我們都吃素,開銷將少很多,也不需要課徵許多稅,因為人民不會再生病,不需課稅蓋更多醫院、不需課稅建更多設備,人都生活在和平中,所有國家的政府會與所有人分享財富,每個人都足夠。一旦有好功德,其他的就會跟著來,只要人們記得上帝、嘗試尋找上帝,其他的都會降臨在他們的生活裡。」

深切感謝清海無上師提醒我們在生活上實現富足和圓滿的真正方法!願我們遵循勇敢、明智的生活,邁向有道德的素食社會。請鎖定無上師電視台「師徒之間」節目,擇日為您播出這場清海無上師的視訊,並附上多種語言字幕。

悠樂青少年環保新發明

悠樂(越南)的十一年級生丁陳武安(Dinh Tran Vu An)前往瑞典提出他的環保發明,便宜的廢水處理機。

坦尚尼亞發展生質發電

坦尚尼亞(Tanzania)在聯合國和商品共同基金(Common Fund for Commodities)的協助下,開啟世界第一家使用劍麻(sisal)纖維發電的電廠。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