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評論賞析 -> 藝術人文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2352 )   分享
      矮騾子 寫於 2008-09-27 編輯  
[轉貼]神奇的3D街頭粉筆畫令人嘆為觀止

街頭粉筆畫是義大利的傳統藝術形式,早於十六十七世紀出現,至二十世紀逐漸被淡忘。直至一九七三年,一間教堂請來街頭藝術家為教堂創作粉筆畫,再令這藝術復興。不過,街頭粉筆畫雖然漂亮但短暫,  不易保存,花了無數心血去完成的作品,往往只存在一天便被擦掉。粉筆畫就像人生,很多很美麗的東西都很短暫,更教人珍惜。所以藝術家完成作品之後都會拍下照片留念。英國著名藝術家Julian Beever以他以假亂真的街頭粉筆立體繪畫聞名於藝術界,他經常游走於英國,法國,德國,美國,澳大利亞比利時等國家,用粉筆為當地的街頭添一道新穎獨特的風景。









































































其實立體的圖片需要你在一個特定的方位來看才能產生效果,3d街頭藝術家Julian Beever正是這方面的高手,讓你的眼睛欺騙了自己。看下面兩張圖,同一副畫,不同的角度卻千差萬別,這正是3D畫的奇妙所在。











圖片來源:網路

2008-10-01 11:00:34
水汪汪好棒的作品
神話故事那幾張就算在紙上也屬少見的極品唷~~
2008-10-01 13:52:15
失魂
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我超喜歡這種的作品唷害羞扭扭
2008-10-01 18:39:05
@ 0 @
好強~~
有幾張 好厲害捏><
三八萌三八萌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