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新聞探討 -> 教育概況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025 )   分享
      *咩咩* 寫於 2009-08-20 編輯  
過往の美景"金針山"


去年在六十石山看金針花田已經錯過花季,小小山逕上仍是人車鼎沸,不時要停下來會車,今年再訪花東,就沒再去六十石山或附近的赤科山,改往太麻里的金針山,這裡遊客少了許多,花海卻超乎預期的令我們驚豔。

我們就在金針山頂的涼亭野炊,一邊是太麻里的湛藍海景,一邊是黃澄澄的金針花海,朔風野大到瓦斯爐都很不容易開火,最後拿了大陽傘擋風才克服困難。我們將剁好的雞肉和泡過水的乾金針一起下鍋,幾十分鐘後一道鮮美無比,令人允指再三的金針雞湯就此登場,賞金針吃金針雞配風景,人生夫復何求?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