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評論賞析 -> 報章雜誌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588 )   分享
      星空無限 寫於 2009-11-24 編輯  
[閒聊]陶子姐槓上台北達爾文

聽完真是只能說是歪論  丟男人的臉阿.........


桃子姐  氣消一點阿

世間人百百種 

 
別跟小孩子計較


不是每個男人都這樣的= =

不過這傢伙應該不是男人 是腦殘+爛人= =


奇摩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只是廣播節目中談論時事,竟然也會讓知名主持人陶晶瑩大動肝火?!18日下午她在帶狀的廣播節目《桃子晚報》中討論到現正夯的立委婚外情事件,沒想到,竟有一名自稱是「達爾文」的男聽眾call in進去大放厥詞,表示男人外遇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更說女人就是基於崇拜的心態,願意與他人共伺一夫。如此「歪理」,讓陶子忍不住在節目中大講X字與之理論外,還鼓勵女性出軌。

18日下午4點44分,知名主持人陶晶瑩正在主持帶狀廣播節目《桃子晚報》,這天剛好講到現正夯的立委婚外情事件,她依如往常一般接聽民眾call in,沒想到這位自稱「台北的達爾文」的男聽眾卻開啟接下來長達7分鐘關於男女性事的辯論,更讓陶子火力全開、用字「直接」,最後更是氣到摔筆,還鼓勵女性朋友們都要「fight!」

這位男聽眾不止自稱「台北的達爾文」,他更大大引述其之知名的「進化論」,說男人會外遇,是自古以來演化下來的結果,這種事情天天都在發生,沒什麼大不了的!男人才是擁有「交配權」的一方,就跟海象一樣,但女人只有一顆卵子,所以必須選擇最「優良」的男性來繁衍後代。另外,他還說「越有錢的男人當然可以吸引越多的女性,這是不變的道理」,所以所有的名人天天都有很多女性黏在周圍。他更說,單一對象的性,就像在吃同一家速食店一樣,天天三餐外加宵夜都吃同一家速食,如果一時想換換口味、吃個雞塊就被指責出軌,是非常不對的一件事情。

如此的謬論,陶晶瑩一開始還能保持風度讓「台北的達爾文」繼續發表下去,但越到後面她火氣越大,先是以男女生理反應所需要的時間長短來反駁對方「女人天生較弱」的論點,接著她更指出,如果對方要堅持其論點,就得同意女方也能「吃很多家速食店」。之後,陶子更是用詞激烈到直接問「你的老婆也能趁你出去時X很多男人,因為我不想吃你的『麥當勞』,你接不接受?」

真的是越講越氣憤,陶子到最後也不修飾她所有的辭彙,就這樣直接在廣播中「X」來「搞」去,還鼓勵所有女性都應該要來出軌、搞外遇,最後結束與聽眾的通話,她更火藥味十足的說「所有的女人fight!」

節目播出後,迅速在網路上大為流傳,不論男女,網友激賞陶子的反應與辯才無礙的口才,稱讚「陶子好帥」、「陶子好威」,甚至還稱呼為「陶神」。而這種「男生精子數量多,所以要到處亂灑;女生卵子比較少,所以只能給一個雄性。男人是因為進化論才到處偷情,女人不偷情是自己不要」的論點,就連網友也聽不下去,紛紛試圖要對這位「達爾文」來個人肉搜索,看看誰竟敢在廣播上與陶子「大戰」。


這裡有原影音重現  聽完很想摔筆阿http://www.wretch.cc/blog/aallyezd/31682145


還有一個網友kuso  星爺也看不下去版本~~超好笑http://www.wretch.cc/blog/aallyezd/31697170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