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評論賞析 -> 攝影寫真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2209 )   分享
      笑遊人間 寫於 2010-03-20 編輯  
Elly Tran Ha 越南版瑤瑤

Elly Tran Ha 越南版瑤瑤越南瑤瑤

姓名:Elly Tran Ha
暱稱:Elly
出生日期:1993年6月8日
身高:168cm
體重:47公斤
血型:A
三圍:88-58-90

影片分享:Elly Tran Ha 越南版瑤瑤

 

 

 

 

 


相關資訊:

Elly Tran Ha,暱稱Elly,美國籍的中越混血兒。出生於越南,2000年全家遷往上海,2005年與母親和弟弟移居美國。2009年8月,因一組流傳出的圖片而迅速躥紅全球網路。國外媒體稱其為Hot Vietnamese model,國內網友則親切的叫她越南版瑤瑤。

由於被普通命名為「美國的越南妞」的帖子流傳太廣,以致於找不到原始發圖人。在中國,這組圖片大概是在8月31日開始在網路上熱傳。

網友根據圖片創造出一些頗為惡搞的詞語來形容這組圖片的熱傳,如「來勢胸胸」、非常「胸猛」等等。9月3日,有不少遊戲網站把此女「改裝換面」成一種炒作,如有的網站杜撰內容,改成《美國的越南妞自述:拜金怎麼了?我就是喜歡玩遊戲》,而在此前這位被稱為「胸猛」女子只以圖片形式被網友熱傳。

Elly寫真


相關資訊:

美國籍的越南爆乳正妹Elly Tran Ha,她和在台灣爆紅的瑤瑤一樣擁有傲人的童顏巨乳。Elly Tran Ha又萌又性感的自拍照在網上流傳之後,隨即紅遍全球。

暱稱Elly的她1993年6月8日生於越南胡志明市,是一名中越混血兒。2000年全家遷往上海,2005年與母親和弟弟移居美國。身高168cm,「胸猛」的E罩杯讓她成為網路紅人。

Elly的母親Irina就致力於把女兒培養成為一名模特兒,她幼年在越南時就曾拍過多部廣告,在當地也小有名氣。

後來移居上海,在這段期間曾回越南拍攝過多組寫真。2005年父親因工作關係調派加拿大。2006年與母親和弟弟移居美國。就讀於紐澤西一所高中,因其亞裔的血統和火辣的身材,曾在學校引起小範圍的轟動,並一度被傳為是日本人。之後成為母親Irina名下廣告公司的簽約模特兒,參與拍攝多部廣告作品。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