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文章創作 -> 心靈小品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965 )   分享
      笑遊人間 寫於 2010-06-23 編輯  
酒鬼、神父與關節炎

笑話分享酒鬼、神父與關節炎

有一個滿身酒氣的醉漢上了一班公共汽車,他坐在一個神父旁邊。

那個醉漢的襯衫很髒,他的臉上有女人的亮紅唇印,口袋放著空酒瓶,他拿出他的報紙閱讀,過了一會兒,他問神父說:「神父,得關節炎的原因是什麼?」

「這位先生,它是因為浪費生命、和妓女鬼混、酗酒和不自重所引起的。」神父如是說。

「噢,原來如此!」醉漢喃喃自語後繼續閱讀報紙。

神父想了一下後,又向醉漢道歉說:「對不起,我剛剛講話是不應該這麼直接的,你患關節炎有多久了?」

「不是我,神父,我衹是在報紙上看到教皇得了關節炎。」

 

前期文章欣賞請一輩子記住這三道題的答案

免費訂閱電子報 (每星期二、五晚上分享一篇趣味又具省思性的故事、文章或笑話)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回答別人的問題前若能先加以確認問題或對方的觀念再予以回答,才能給予正確的答案與觀念,也能避免惹出許多的笑話與誤會。

就如本篇笑話中的神父一般,若不是急著想導正對方的生活與觀念,也不會搞出這般的笑話出來。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