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學生生活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572 )   分享
      yun chyan 寫於 2005-05-16 編輯  
真討厭這樣的人!

我覺得黑黑變的很多,也很後悔當初為什麼交朋友都是來者不拒?

為什麼要接受她成為我的朋友?真的很後悔!現在覺得是個燙手山芋丟不掉!

我知道她心機重,但沒想到她心思可以壞到這樣,我發現她看阿蒂的眼神

有敵意,上學期是不會這樣的,她那樣子看起來很恐怖。

我不懂她為什麼那天在我跟阿蒂說話時,突然來打斷我們談話?

也不懂她一直不讓我有機會接近阿蒂跟她繼續說話?

她跟阿蒂並沒有什麼交集,也不熟,根本就不可能有過節,

為什麼她要做出孤立阿蒂的行為?

可笑的是,她極力裝出不經意的行為,說話的語氣也很天真,

但是她不知道眼神是騙不了人的!

她看阿蒂的眼神有強烈的敵意,使我非常訝異,

而且眼神中有種要看熱鬧的戲謔感,她似乎想看到阿蒂被孤立。

我知道她會這樣多少是被阿君影響的結果,她不知她這樣的行為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她的作為非但沒有使我因此疏遠阿蒂,反而使我和阿蒂的友情更加堅定。

我覺得她很假,若那麼不喜歡阿蒂為什麼還要故意跟她裝熟?然後又做出對她不好的事?

若她因為聽阿君說阿蒂的不是而不喜歡阿蒂,她大可不跟阿蒂做朋友,

不理會阿蒂,那我還比較欣賞她。

而讓我生氣的是,聽到的不見得是事實,可以隨意聽聽,或者是去求證去觀察。

可她接近阿蒂並不是想要求證阿蒂是否如阿君所說的人,而是裝熟還讓人覺得她不帶好意。

她自以為我們全看不出來嗎?殊不知她眼神說明她的意圖。

當自己用什麼樣的心態去交朋友,別人是感受的到的,

你用什麼心態去交朋友,朋友也會以同樣的心態回敬你。

因為她對阿蒂的心態是不好的,所以阿蒂自然會防備她。

再者我更氣的是,她跟阿蒂並不熟,沒有什麼相處,她憑什麼認為阿蒂是不好的人?

若阿蒂真是不好的人,不是身邊的朋友都會離開她,不然就是一直換朋友,

可是為什麼她的朋友非但不離開,反而跟她的友情更加堅定?

難道連這也觀察不出來?都不會看?

每個人都有交很多朋友的權利,憑什麼干預我交阿蒂這個朋友?

我了解阿蒂是什麼樣的人,因為我和阿蒂相處快一個學期了!

再者,難道發現阿蒂對我有什麼不良圖嗎?沒有!

若覺得有,大可站在朋友的立場請我注意,並竟我要交什麼朋友是我的事。

黑黑讓我覺得她似乎怕我會被阿蒂搶走一樣,從那天的表現讓我知道她是個佔有慾極重的人。

她這樣的表現只會使我更想盡快遠離她,更不想交她這樣心思壞的人。

我交朋友最注重的就是為人要正派,人品要好,不要常去算記別人。

我現在更覺得黑黑比阿君更恐怖,因為黑黑講話的口氣像個小孩一樣,

很天真,可是看她的眼神並不覺得她天真,偏偏大家都把她當小孩看,

外人都覺得她是無意的,只有當事人才知道她的意圖,因此就算說出來也沒人會相信。

她會讓人對她疏於防備,當你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

至少阿君是一看就知道要防備,因為阿君會表現的很明顯,可是黑黑不會表現出來。

唉~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是是非非!

真想問她們,常常這樣算記別人,你們不會累嗎?

 

 

 

 

2005-05-16 15:42:11 | 刪除 |
我也是很討厭這樣的人!

想要交到好朋友真是很不容易呀!
是阿!跟人相處好累阿!
【版主】行雲流水 於 2005-05-19 15:25:26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