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其他 -> 未分類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850 )   分享
      ~"~恩 寫於 2005-07-13 編輯  
真是...充..實..的...一..天...ㄚ..

ㄚ.......好.......ㄚ........看小說......看到好累喔>"<....

今天...終於有~~一點點..起床~去幫奶奶賣菜(本姑娘...在那看小說..喔呵呵..)

賣完~幹麻勒~喔!!!賣完後ㄚ....就去看電視哩...看到12點 (應該吧!) 阿災~

然後...=   3   =  去幫我家低大少爺....買午餐..(我是他阿姊ㄟ..結果..去~變他傭人!! )

之後就待在冷氣房..上一下網...因為天氣太熱(只好光光..去沖涼...到處跑~~阿哈哈!!)

然後...又回去奶奶家...燒柴生火...煮飯ㄇ? 不是~~是燒洗澡水唷(~^ ^~)

最近迷上燒柴低樂趣哩~~坐在小小低角落~~面對火爐..ㄟ嘿嘿...生火真是好玩..

哀...然後4點看我最愛低"哈雷小子"超愛...裡面低小君..(他是我想要達到的目標人種..)

然後6點半看~~~~~"火影忍者"拉!!!!!阿哈哈~~~~~~~超級好看>////<

接下來....吃飯...洗澡..

10點看"浪漫滿屋"超好笑......呵呵....

就這樣...無聊的一天...又過了...(烏鴉..ㄚㄚㄚ...滿天飛...)

 

2005-07-14 00:54:22 | 刪除 |
還真充實呢@@~ 還有浪漫 很好看唷 超爆笑的^^a
恩阿..超好笑...>///<
哀...每天都過依樣的充實..真是無了= =
呵呵....
【版主】血腥紅蝶 於 2005-07-14 01:07:18
2005-07-14 09:30:10 | 刪除 |
放假就是要輕鬆過~~
不然出去玩也不錯~
不過要考慮變黑的可能啦~XD
恩..的確也不錯拉..但是我好像給他有點過閒哩~
我不想在變黑哩= =
好不容易白的像鬼..
那每天待在陰暗低房間好哩...呵呵....
【版主】血腥紅蝶 於 2005-07-14 13:19:20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