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其他 -> 未分類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932 )   分享
      ~"~恩 寫於 2005-10-10 編輯  
男生都這樣...

前陣子~跟以前的高職朋友去夜市玩~是沒逛過低夜市~

因為很遠~就撘他的摩托車去囉~

路上~我就會問他怪怪的問題(誰叫他是男生~ㄏㄏ...)

最可惡的是我們談談竟然談到我的身材哩= ="

我跟他說"我早就在國小時.看開哩拉~~胖就胖了"

他竟然說"既然看開哩~怎還這樣呢~"

我原本不知道他在指引啥...搞到最後竟然是~我為啥看開哩還不去趕快瘦下來= =

真是......就是因為看開哩..才不減低阿...(搞不懂他的邏輯思想)

最後他竟然補了一句..."其實胖胖低也很可愛!!"我就說屁拉~

是拉~胖胖低是很可愛拉~但是既然可愛..怎我都沒人要阿= =(男生都這樣...)

結果回程時...他竟然注意旁邊騎摩托車川低很清涼的妹妹= =...

過了許久....他才跟我說.."ㄟ...那個妹妹很水ㄟ..我在看她喔!"(我知道好不好阿!!從他一開始把頭轉過去看十..我就知道了..)

去~~~~男生都這樣阿!!!!!!!!!!!!

******************* ***********************

唉...說到男生..前陣子..我以前的朋友..她來跟我說...

"ㄟ..你可不可以交我如何追女孩子啊!!"(哇勒...怎每次都有朋友要問我怎追女孩子阿..難道我這們像你們低哥兒們喔!雖然..我動作講話是很粗魯拉..可速..外表也是個很狠狠很很...女孩子低阿 T︿T)

唉..說到這位朋友也很可憐拉...都被拒絕了兩次..還要繼續追.真是..(只能給他拍拍手拉!!)

不過....重點來哩..他竟然跟我說..他都沒食慾..食量超小..說早餐只能喝優蒻乳..有時午餐跟晚餐都吃不下..(這時..的我..好想打人阿~~)再說..他變的比我認識時還要瘦到爆...

更重要的是他竟然跟我說"沒辦法阿...我就是吃不胖!!!"(阿嗚~~~心中真是大受打擊......)

唉...男生..怎會這樣= ="

******************* ***********************

我...唉...

男生真的比女生好當喔...= =

最近上性別與影像的課...發覺..為啥咪..女生必須要遵守男生給的標準狀態阿..

男生都嫌女生太胖..或許有些男生不會這樣說~他們會這樣說"你最近..好像變的有福態了唷!我不是說你胖~也不是說胖就不好~但是如果你在瘦一點在漂亮一點~而且對身體也很好不是ㄇ?"(直接翻譯..你太胖啦!!拜託你~快去減肥..我的眼睛快脫窗哩..)

唉...為啥男生胖..我們女生好像很少人會真的說出口ㄟ..(心裡講比較多)

所以...現在女生..都要一直瘦一直瘦..有的明明就很瘦了..竟然還跟你說!!

我~~~好胖喔...再瘦一點就好哩(我說小姐阿..你明明就已經快要剩下骨頭哩..幹麻還要瘦阿...)

唉...女生活在男生的界定下...自古以來都是阿~~~

唉...怎會這樣阿~~

******************  ***********************

唉....發現到..女生真是不好當的阿~~

要聽男性朋友的訴苦..還要教他們追女生??(我是女生心態阿..真的把我當男生用..嗚嗚..)

唉唉....好歹!!本姑娘也是個姑娘啊!!!!!!!!!!

PS:抱歉...= =發牢騷哩~~退台!!

2005-10-10 11:52:00 | 刪除 |
妳好可愛喔!!認識深一點的人應該會喜歡上妳的..
狠多人都在求完美情人..
都沒發現適合相處的人就在身旁....^^
真的ㄇ= =我旁邊都是女孩子耶....
然到我...其實是....GL
阿~~~我活了19年都不知阿~~
(ㄎㄎ...怎可能...我可是超愛看美男子的女人呢~)
ㄎㄎ...恩~~你說的也對喔~~可是..那個人怎不快點來找我阿?
哈哈哈...
【版主】我是誰~我是涵! 於 2005-10-10 22:23:41
2005-10-11 09:32:40 | 刪除 |
你真的很可愛...

會有這些牢騷與抱怨...

我想...

應該是你迫切的渴望找到一個男朋友來疼你...

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吧...

哈哈 !! 祝福你早日找到你要的人喔 ^^~

加油 !!
/ (>/////< ) 哈哈哈.....是很想要阿..可惜我心中的那個人就是不要...唉~~
ㄎㄎ...
【版主】我是誰~我是涵! 於 2005-10-11 21:32:15
2005-10-11 16:32:31 | 刪除 |
呵呵 加油︿︿ 
我也是很胖胖的阿@@"
可是我也找到很愛我的老公 
交往三年多惹QQ
不過…
我老公也胖胖的 哈哈…
其實我原本沒那麼胖@@
但是被養胖惹@@
女生要小心被另外一半養胖QQㄏㄏㄏ
然後就><"跑掉ㄌ ㄏㄏ
(= 0 =) 吼...男生是有計謀低...把人家養胖..然後自己跑掉..
唉...男生怎又這樣哩...
ㄎㄎ...祝福你跟你的老公~~恩愛恩愛更加恩愛唷~
呵呵~~
【版主】我是誰~我是涵! 於 2005-10-11 21:33:42
2005-10-12 07:43:31 | 刪除 |
不是有計謀的啦...

那叫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我發現...

通常先被養胖的都是男生...

為什麼勒??

通常男生帶女生去吃東西...

女生不敢吃的...

就是動用那雙纖細的雙手...

拿起了筷子...

用著很燦爛無比的笑容...

"那...這個我不敢吃...給你吃吧"

"我吃不下了...幫我吃ㄧ點好不好啦"

到最後...男生把女生養胖的計謀還沒實現...

自己已經先胖了不少了...

你說...

是誰的計謀實現嚕 >"<
要是帶我去低話...可能..你會變瘦唷...= =
因為....我會吃光光.......阿哈哈哈!!!!!!!!!!!
我跟朋友..出去吃飯..他們吃不完的..我收= =
所以...我永遠...還是嘟嘟樣= 0 =
所以...下次有好料..請帶我去吃唄~~
哈哈哈...........ㄎㄎ...
【版主】我是誰~我是涵! 於 2005-10-12 21:09:10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