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評論賞析 -> 音樂相關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531 )   分享
      *地☆球☆儀* 寫於 2006-01-01 編輯  
[原創]李聖傑-新歌<你那麼愛她> <MP3@RS空間>

李聖傑-新歌<你那麼愛她> <MP3@RS空間>

原來收入在林隆旋最新專輯 : “Men’s Talk About Love 新歌加精選”裡

歌曲名稱: 你那麼愛她

檔案大小: 5.98 MB

檔案格式: MP3

存放空間: RS空間

林隆旋,這一次為了發行“Men’s Talk About Love 新歌加精選”專輯,特別力邀好友李聖傑跨刀對唱“你那麼愛她”,勢必成為繼張學友及鄭中基的“左右為難”後的經典男男對唱情歌!

  只是女女對唱時,不免讓人聯想到同性之愛,那麼男男對唱情歌呢?李聖傑開玩笑說,“我和隆旋老師師生之間,頂多是師生戀吧!”原來林隆旋和李聖傑“結緣”於一年多前,林隆旋擔任李聖傑“遠走高飛”的製作人,這次林隆旋要出新歌加精選專輯,特別找李聖傑來跨刀合唱這首“你這麼愛她”,而且擔任李聖傑下一張專輯的音樂總監。林隆旋還笑說,“很久沒有出演唱專輯了,有點緊張又有點開心,但是有李聖傑陪我,讓我信心大增!而為了謝謝聖傑,我把私藏的壓箱寶好歌都拿出來,放在李聖傑的下一張專輯中!”

錄製你那麼愛她這首歌時過程非常順利,林隆旋及李聖傑並互相討教唱情歌的技巧,結果由李聖傑負責詮釋較為陽剛的部份,而林隆旋則以細膩的唱腔回應,用以描述歌詞中,兩個男人在感情世界受了傷,相互安慰打氣時的寫照!林隆旋及李聖傑並應媒體要求,在拍 MV 現場兩人清唱了一小段,兩個世代的情歌王子沒有彩排的 Live 深情對唱,立刻得到現場的滿堂喝采!這首歌同時也是八大41頻道年度韓劇大戲土地的片頭曲!

歌詞

直到他消失

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邊每個

美好風景

只是他早已離去

直到你想通

他早已經

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你

開始了一段掙扎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你深愛他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他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

無法自拔

 

點我下載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