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其他 -> 未分類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795 )   分享
      ☆日韓小達人小海☆ 寫於 2006-01-17 編輯  
另一半心中你是白雪公主嗎?(

另一半心中你是白雪公主嗎?(圖/東森提供)

題目:食神嚐完了一道料理之後覺得少了一種味道,於是加了調味料,你的直覺他加了什麼?
1.黑醋。
2.醬油。
3.米酒。
4.砂糖。



解析:
1.選「黑醋」的朋友男友只是嘴巴說說而已,從來都不覺得你是個白雪公主:這類型的人走鄰家妹妹路線,所以另一半跟他相處時感覺比較像是家人,很親切又很溫馨,絕對不像是夢幻童話世界中的白雪公主。

2.選「醬油」的朋友在剛認識你時他會覺得你是白雪公主,但是越來越不像:這類型的人在戀愛剛開始時候會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表現給另一半看,可是日子一久就打回原形,從白雪公主然後變成鄰家妹妹,最後變成恐怖的歐巴桑。

3.選「米酒」的朋友男友以為是跟白雪壞公主談戀愛,其實你骨子裡是白雪公主:這類型的人剛開始跟情人相處時很兇、很霸道又任性,另一半會覺得雖然他很可愛不過脾氣太壞是個白雪壞公主,不過其實他本性很善良,心裡還是有白雪公主善良的一面。

4.選「砂糖」的朋友你在男友心目中永遠都是最卡哇依又善良的白雪公主:這類型的人看另一半就像白馬王子,當然另一半看他也像是白雪公主,因為彼此永遠保持最善良最單純的一面跟另一半相處,不管相處多久都不會改變。

2006-01-18 21:06:46
1.黑醋..
我果然不是白雪公主...>''<...
不過親切又可溫馨也不錯啦..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