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其他 -> 未分類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740 )   分享
      ☆日韓小達人小海☆ 寫於 2006-01-17 編輯  
感情受阻時排除萬難指數?

開運隨堂測驗:王子跟公主相愛之後其實不是非常甜蜜,而是非常多的阻礙隨之而來!今天隨堂測驗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測驗一下當你感情受阻時你排除萬難的指數到底高不高?

題目:如果你早上起來頭好痛然後發燒到39度,你會不會去上班或上學?
1.直接請一天假。
2.會勉強自己去。
3.會請假半天。


解析:
1.選「直接請一天假」的朋友你的排除萬難指數20%。如果感情遇到阻礙你會想分手算了不想拖拉:這類型的人根據以前的經驗覺得當感情受到阻礙的時候千萬不能硬碰硬,有時候乾脆分手,海闊天空之後再來想怎樣處理會比較好,在那邊糾纏或拖拉不一定會對這段感情有什麼幫助,會很理性的選擇要或不要。

2.選「會勉強自己去」的朋友你的排除萬難指數70%。你會先努力克服,但是形勢比人強就會順其自然:這類型的人其實還蠻認命的,覺得雙方遇到困難時是不是要兩人一起去努力克服解決,不過當形勢比人強時會覺得走一步看一步算了。

3.選「會請假半天」的朋友你的排除萬難指數99%。你會不顧一切力拼到底,打死不放棄:這類型的人對愛情有一股傻勁,當他確定自己很愛對方時是絕對不會放棄,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克服一切困難,不管怎樣一定會力拼到底。

2006-01-17 20:12:41 | 刪除 |
選 "1", 很準喔 !
要是有別人要和我搶男朋友,
二話不說一定讓她啦 !
2006-01-17 20:43:17
2.會勉強自己去。
2006-01-18 03:47:49
1.直接請一天假.....
都生病了...當然要好好休息ㄚ...
2006-01-18 21:01:07
1.直接請一天假..
我本來就很愛請假,都生病了怎麼還會去上班捏..
厂厂厂...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