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END
什么话都可以...
呵...真的吗...
你这次的出现...
我不想再去猜想...
是为了什么...
要我再陪你...
说你很爱我...
这些话...
我都再也不敢...
多做想像了...
这次的出现...
我不知道...
是因为没看见那封MAIL...
或者只是你想当做没发过...
不管是什么...
我也只能说...
我在意你...但是...
我无法再承受...
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了...
从来不对你哭闹...
不代表...我不会受伤...
呼...先酱吧...
已经开始语无伦次了...
我知道...今夜...要失眠了...
2005.10.23 12:41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