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分类:个人日记 -> 生活记事    页面刷新 | 本篇浏览:( 505 )
message    add friend    gender Pingu 乔~ 写于 2006-02-14

mood 可怜..?不可怜..?

我很可怜? 是丫 居然会为了一个感觉而让自己活的痛苦

那种感觉可以让人痛心也可以让人甜蜜 但不管是那一种感觉决定都在一瞬间

但这一瞬间也会让人接受到痛心或甜蜜的感觉...


真是个笨笨的猪头 儘管他自认为很聪明 

在我眼中把一切都看的单纯 但在被伤害过后我才相信这世界上是有坏人的

只是有时候你总看不到坏人的存在地方 等被伤害厚才会明瞭 爱情也是如此

喜欢上一个不能喜欢的人 也只能默默的接受受伤的心里 

最后靠着时间来平抚自己那伤痛的回忆 但美好的回忆呢??

却可以存放在心里最深处 因为那里是谁都到不了也抢不走的地方 . . .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