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天母的洋葱餐厅参加公司为我们办的春酒店里的气氛很不错只是我觉得我们学生有点给他太吵真的是...= =不过让人意外的是节目跟抽奖很快就结束了让我有点傻眼不过这样也好啦也让我更认识了隔壁班的人哈哈认识2个都很搞笑的人今天除了下雨之外一切都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