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情報諮詢 -> 生活情報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751 )   分享
      ღ゚ 戀戀 ゚ღ 寫於 2006-03-08 編輯  
*資訊* LV衛生紙

LV 的這款新品,將極簡哲學和古典氣息深深地融合起來,其設計細節大致有如下幾點:

※該款 LV 的質料具防水及防磨損特性,加上紙與紙之間極其堅韌牢固的針腳,使每撕下一張都需花上一定的力氣,以上設計讓每卷 LV 衛生紙都非常耐用。

※每張衛生紙和衛生紙之間的縫線針碼均勻一致,如果上廁所時無聊的話,可以數一數針眼的數目來辨真偽。33洞才是真品。

※所有衛生紙的 LV 字母、四瓣花形與正負鑽石圖案的標記,前後上下左右皆完美對稱。

※LV 衛生紙表面部份遇到排泄物會起化學反映自然氧化,呈現高貴的珊瑚紅。

※雙層紙內襯部份有浮水印的序號,衛生紙遇水後序號將以金色形式呈現。

※每卷 LV 衛生紙外的防塵紙上均有出廠序號。

2006-03-08 09:07:00
擦ㄌ有什麼感覺ㄚ!

我覺得花錢也該花在刀口上ㄚ!!

浪費錢唷!!
2006-03-08 10:23:15
=.="
這是真的還是合成照片阿....
怎麼LV連衛生紙也要搶錢阿?_?
2006-03-08 12:02:44
真的啦!我在電影(忘了那套電影)裡也有看過LV衛生紙...
相信價錢一定非常便宜.........對身家超過1億的人來說 -.-"
2006-03-08 12:26:57
噢@@
有錢人家都這麼玩的呀?
╮(╯▽╰)╭
2006-03-09 01:22:02
@@''...LV連衛生紙都要賺哦..
賺太兇了吧?!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