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評論賞析 -> 音樂相關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983 )   分享
      ღ゚ 戀戀 ゚ღ 寫於 2006-04-25 編輯  
AKI-情人日記




專輯名稱: 情人日記
歌手名稱: AKI
發行日期: 2006年03月29日
發行公司: 華研
專輯語言: 國語


2006最具實力的創作新女聲--AKI全新國語--創作專輯
《情人日記》3/29新鮮上市!!
袁惟仁、莫凡、游鴻明、張宇、十一郎、蔡健雅、張亞東…齊力加持

造型攝影師異口同聲驚嘆-宛如林志玲&孫燕姿的綜合體!
創作才華眾人競相邀歌~美美、楊丞琳齊收錄AKI新作!

凡人為AKI重續前緣《情人日記》是二次婚姻愛的結晶
『中唱數位娛樂』&『凡人音樂』--真 心 推 薦

新人AKI賣「高」,173公分鶴立新人群,外型則被公司宣傳為有林志玲和孫燕姿的味道。
22歲的AKI來自馬來西亞,初中就開始創作,已經累積近百首作品,散見於其他歌手專輯中,包括蜜雪薇琪的「獨立」、賴雅妍的「愛死了」、美美的「大聲說愛」、楊丞琳最新推出的國語專輯也收錄她的作品「過敏」。

音樂人袁惟仁被AKI的音樂感動,找回昔日「凡人二重唱」的搭檔莫凡,一起為AKI打造新專輯「情人日記」。袁惟仁笑說:「AKI的專輯就是我和莫凡愛的結晶。」

有趣的是,AKI在拍攝專輯封套時,造型師與攝影師都覺得她有明星臉,眉眼間像林志玲、身材像孫燕姿,而來自星、馬的歌手又有一種特殊的腔調,使得AKI的歌聲也像孫燕姿。聽到這樣的讚美,AKI又樂又害羞:「真的嗎?我沒有志玲姐姐那麼漂亮啦。我也希望像燕姿有很棒的微笑和歌聲的爆發力。」

2006年優質新女聲──AKI,22歲的AKI來自馬來西亞,初中就開始創作的AKI,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寫了接近100首作品。AKI表示:「我從小就喜歡唱歌,15歲時我發現自己是可以創作的,讓我這真是太棒了,我覺得有更多的夢想可以用音樂表達出來。」

AKI在3月29日即將推出的最新國語創作專輯《情人日記》中,就有不少作品是出自她的創作。年輕的AKI對自己的創作充滿自信,她的創作才華也備受大家的肯定,之前就曾輩收錄在其他歌手的專輯之中,像是蜜雪薇琪的〈獨立〉、賴雅妍的〈愛死了〉、陳潔儀〈feeling〉……等,都是出自AKI之手。展露創作天份的她被競相邀歌,像美美的國語專輯中就收錄了AKI的作品〈大聲說愛〉,楊丞琳最新推出的國語專輯也收錄她的作品〈過敏〉,由AKI為楊丞琳創作的這首歌更受到廣告商的青睞,親選為金飾廣告的廣告歌,最近將在電視上強力播放,由此可見AKI在創作方面的才華。

AKI在拍攝《情人日記》的唱片封套時,造型師與攝影師不約而同的驚嘆:「真像是林志玲與孫燕姿的綜合體。」聽到這樣的讚美,AKI害羞地謙稱:「真的嗎?我沒有像志玲姐姐那麼漂亮啦!但是我很喜歡她,因為他真的很美而且EQ很好,是值得我學習的對象。我想因為愛笑吧!我希望像燕姿有著很棒的微笑和在歌聲上的爆發力。但是我希望有一天大家能看到AKI。」

AKI十分感謝她的恩師袁惟仁,因當初袁惟仁被AKI獨特的嗓音打動,他覺得AKI如果經過精心打造,這個充滿創作實力的女孩一定可以飛得更高。不料,預計要發片的AKI卻突然唱不出聲音。但袁惟仁並未放棄她,直到AKI可以開口再唱時,袁惟仁毫不猶豫地辭職,專心開啟AKI的潛能。為了推出AKI,袁惟仁用盡心思,找來了自己年輕時的的搭檔莫凡,更力邀游鴻明、張宇、十一郎、蔡健雅、張亞東等好朋友,在2006年推出AKI最新國語創作專輯《情人日記》。

凡人二重唱近年來在事業上各自有傑出的發展,不常合作,但莫凡聽到AKI的聲音後,立刻與夥伴袁惟仁重續前緣。莫凡笑稱:「AKI是二次婚姻介紹所,讓二個離婚的人又結合在一起。」袁惟仁也笑說:「AKI的專輯就是我們愛的結晶。」

曲目:
01.情人節
02.遲早
03.下午三點
04.別說不
05.開始放手
06.祝你快樂
07.輕而易舉
08.熱氣球
09.家
10.地圖


點我下載

解壓縮密碼:vanish分享@非vanish分享者即為盜連者爛小弟弟@小妹妹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