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分类:个人日记 -> 生活记事    页面刷新 | 本篇浏览:( 565 )
message    add friend    gender 会永远爱你的我 写于 2006-05-22

mood 这算是喜欢吗???

怎么会这样勒???????

现在的我到底是怎样的感觉呢????喜欢他?????

不知道ㄝ~~~~~~~~

他是一个很好的人~~~~

可是他对她还是有感觉吧!!!看他还走不太出来那个阴影

感觉的出来~~~~~她在他的心目中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力

而我勒?????到底是怎样的感觉???喜欢他吗???

不知道~~~~~但是就是会有什么事情会想到他~~

这两天睡觉作梦会梦到跟他有关的事情~~~~

感觉很像连续剧~~~~不过梦中的他是不喜欢我的~~~~~

不知道~~~~~~很疑惑~~~~~

上次他来我家帮我室友俢电脑~~~在那开玩笑

就感觉不像一般男生会对女生保持一点距离的感觉~~~~~

是原本的他对任何女生都是这样的吗???

不知道~~~~~~~~~~

本来说这礼拜要去垦丁~~~跟他的同学一起去~~~~

虽然说后来因为颱风的关係没去成~~~~

不过当他同学找他的时候~~~他竟然会想找我一起去~~~~

去垦丁~~~我一直很想去~~~而他为啥会想找我去???

纯粹岀于我跟他很好或是我跟他提过想去垦丁吗????

不知道~~~~~~不想去想~~~~~~~

刚失恋没多久的我~~~真的喜欢上这个遭遇跟我差不多的男生了吗??

有谁可以告诉我呢???????

而他呢??????对我又是怎样的感觉呢??????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