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算是喜欢吗???
怎么会这样勒???????
现在的我到底是怎样的感觉呢????喜欢他?????
不知道ㄝ~~~~~~~~
他是一个很好的人~~~~
可是他对她还是有感觉吧!!!看他还走不太出来那个阴影
感觉的出来~~~~~她在他的心目中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力
而我勒?????到底是怎样的感觉???喜欢他吗???
不知道~~~~~但是就是会有什么事情会想到他~~
这两天睡觉作梦会梦到跟他有关的事情~~~~
感觉很像连续剧~~~~不过梦中的他是不喜欢我的~~~~~
不知道~~~~~~很疑惑~~~~~
上次他来我家帮我室友俢电脑~~~在那开玩笑
就感觉不像一般男生会对女生保持一点距离的感觉~~~~~
是原本的他对任何女生都是这样的吗???
不知道~~~~~~~~~~
本来说这礼拜要去垦丁~~~跟他的同学一起去~~~~
虽然说后来因为颱风的关係没去成~~~~
不过当他同学找他的时候~~~他竟然会想找我一起去~~~~
去垦丁~~~我一直很想去~~~而他为啥会想找我去???
纯粹岀于我跟他很好或是我跟他提过想去垦丁吗????
不知道~~~~~~不想去想~~~~~~~
刚失恋没多久的我~~~真的喜欢上这个遭遇跟我差不多的男生了吗??
有谁可以告诉我呢???????
而他呢??????对我又是怎样的感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