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收藏嗜好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538 )   分享
      純真年代~* 寫於 2006-05-24 編輯  
[轉貼] 生命總是陰錯陽差, 失之交臂

三   分  鐘
男人的太太癌症復發,被送入醫院,醫生對男人說,她時日無多了,作好心理準備.
男人和三個兒子天天守候在女人的身旁,寸步不離。
 
這一天上午,男人如常陪伴妻子,她的精神好像比昨天好了,臉色紅潤,雖然不能說話,依然對他微笑.
男人已經幾天沒有回家,大兒子來陪伴媽媽,男人於是匆匆回家洗一個澡,換一件衣服。
他回來時,妻子已經斷氣了。
 
他日復一日,守候著她,偏偏卻在他離開的那短短三分鐘內,她撒手塵寰.他看不到她最後一面。
生命總是這樣吧?你刻意地等待,事情卻不肯發生,你不過走開一會,你等待的事情卻發生了。
你不眠不休地看守一個人,他卻在你倦極打瞌睡時離開了。

你以為那一刻那一天還沒有來臨,他偏偏在你毫無準備的時候來臨。
太不甘心了,你不過喘息三分鐘,他就在這三分鐘毀滅你從前一切的努力;
你多麼愛一個人,也未必能夠死在他的懷抱裡。
 
生命總是陰錯陽差,失之交臂
SO...記住一句話:知福惜福,把握當下

2006-05-24 02:22:38
換個角度想,或許他的太太不想讓老公看見他痛苦不堪的印象,
不想讓老公對自己留下不可抹滅回憶....
嗯~~~*
也是有可能...
不過感覺...真的蠻為他難過ㄉ...><"...
如果是我的親人....還是朋友....一定會哭死ㄉ....
因為連最後一面都沒見到了~!!!!
【版主】純真年代~* 於 2006-05-24 17:19:07
2006-05-24 08:30:09
呵~怎又想哭了ㄚ?
就因為那三分鐘...
丈夫就會自責一輩子
逝者已以~活著的人才會痛呀!
就那3分鐘...ˊˋ...
真是的...
嗯嗯...對呀....
感覺...如果我們沒把握現在所擁有ㄉ...可能...以後不曾來過了....
【版主】純真年代~* 於 2006-05-24 17:17:13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