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休閑娛樂 -> 偶像後援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948 )   分享
      ☆日韓小達人小海☆ 寫於 2006-09-10 編輯  
[轉貼]MLB王建民被球擊拚勁摘17勝 單季200局帶領

旅美紐約洋基隊王建民10日(台北時間),在客場先發出戰巴爾的摩金鶯隊,四局下被強襲球擊中右側腹仍繼續投球的拚勁,帶動洋基攻擊氣勢,五局上攻進2分,王建民直到七下才失1分,八下一出局達成單季第200局投球退場,雖然救援投手九局下被轟陽春砲但最後3比2贏球,王建民摘下本季第17勝,並居勝投王。
此役是王建民本季第31場出賽、第30場先發,第2度拚戰17勝,前3局表現精彩僅在二局下被打1支安打,四局上一出局後被強襲平飛球打中右側腹與右腿附近,洋基總教練托瑞立即上前關切,王建民試投幾球後,覺得無礙再繼續投球,但狀況已受到影響。
王建民在四局下與五局下都被單局2支安打、六局下無人出局先被安打上壘,他都一一化解,七局下才被接連2支安打失1分,八局下讓魔拉三壘滾地球出局,達成單季第200局投球後下場,7.1局被8支安打、1次三振、失1分,用85球有56個好球,有16個出局數是滾地球出局,防禦率降到3.60。
在王建民退場時洋基以3比1領先,雖然救援投手在九局下一出局被轟陽春全壘打,讓人虛驚一場,但最終可以保住勝果,讓王建民順利拿下本季17勝,與明尼蘇達雙城隊的王牌投手桑塔那同以17勝並列勝投王,同時也是生涯對戰金鶯隊的首勝。
洋基隊先發打線此役有所變動,A-Rod、吉昂比、阿布瑞尤都沒有先發,基特改打三棒、波沙達扛四棒,五棒是老將威廉斯。前4局局局上壘但欠缺適時安打未得分,王建民四局下被強襲球擊中,還是繼續投球的拚勁,終於讓隊友不慍不火的打擊展現出來。
五局上洋基隊一出局湯普森被保送,格林與戴蒙連2支安打得1分且攻占一、三壘,卡布瑞拉左外野高飛犧牲打再下1分。八局上戴蒙率先左外野二壘安打,卡布瑞拉犧牲短打,基特適時安打再得1分。
王建民一局下以左外野深遠飛球、游擊滾地與二壘滾地造成三上三下。二局下讓特哈達(Tejada)游擊滾地球,被吉本斯(Gibbons)打穿二、游防線的安打且暴投送到二壘,不過連續游擊與一壘滾地解危。三局下中外野飛球、一壘滾地及二壘滾地,再度三上三下。
四局下王建民以游擊滾地解決魔拉,馬吉斯強襲平飛球打在他的右側腹與右腿附近,再彈跳到三壘防區,三壘手格林接到再傳一壘形成內野安打,隊醫與總教練托瑞,還有隊友都圍到投手丘關切,王建民繼續投球後被特哈達右外野安打,適時穩定下來以三壘飛球、三振解危。
五局下中外野飛球一出局後被夏維茲(Chavez)左外野一壘安打,二壘滾地封殺跑者,再遭羅伯特敲左外野安打,魔拉三壘滾地球結束這一局。六局下先被馬吉斯左外野安打,中外野飛球一出局,吉本斯一壘滾地球,威爾森傳給基特封殺跑者,基特再傳給到一壘補位的王建民,演出一次逆向雙殺。
七局下王建民一上場便遭米拉打成左外野落地再彈跳進全壘打牆內的二壘安打,二壘滾地球造成一出局卻被上到三壘,讓夏維茲三壘邊線滾地球,格林接球傳一壘刺殺但三壘跑者不敢跑,可是危機沒有解除,一記紅中球被法希(Fahey)中外野安打失掉1分,羅伯特游擊滾地,基特踩二壘化解危機。

2006-09-10 09:35:58
帥押~成為勝投王嚕 加油 台灣之光內
補充一下 另一旅美好手 郭泓志 也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場勝投唷~
先發6局k嚕7名打者 恭喜內~~^^
2006-09-10 10:10:29
哇...健仔真是厲害耶^^
除了加油還是加油啦!!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