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男女情感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544 )   分享
      風~之浪人 寫於 2006-09-18 編輯  
[轉貼]Mars之戀 18-20(轉載於林冠吟後援組織)

Mars之戀 ﹝第十八篇﹞ 作者:魔術師

亦信:『到了!』(正在找停車位)

冠吟:『好多人喔.』(才六點多就這麼多人)

亦信:『可能是假日的關係,所以人潮特別多.』(他脫下安全帽)

冠吟:『對不起,我接一下電話.』(手機鈴聲剛好響起,我順手將安全帽還有口罩脫下.)

亦信:『沒關係.』(他將安全帽放進車廂)

四周吵雜的聲音和滿天金黃的光亮,正準備為這多采多姿的夜生活揭開序幕,我有點聽不清楚電話那頭究竟是誰的聲音.

冠吟:『亦信,對不起喔,這裡好吵我到旁邊去接一下電話.』(雙手合十的說)

亦信:『那我在這裡等妳喔.』(他拿面紙擦了擦臉上的灰塵)

冠吟:『謝謝妳~』(手機的吊飾鐺鐺的響)

我側身走向不遠處的騎樓下,重新回撥了電話才發現剛才一路上有六通未接來電,而且都是阿露打來的,不知道有什麼事情急著找我,電話那頭的等待鈴聲是she的"戀人未滿".

動聽的旋律慢慢傳出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甜蜜心煩 愉悅混亂 』

『我們以後會變怎樣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再靠近一點點就讓你牽手 再勇敢一點點 我就跟你走』

阿露什麼時候換手機鈴聲了,也許就像別人說的"換個髮型,換個心情",至於阿露應該是"換個鈴聲,聽見愛情",原來愛情也向阿露敲了門.

冠吟:『嗨!阿露妳找我有事嗎?』(電話傳來熟悉的聲音)

阿露:『冠吟,妳晚上有空嗎?』(阿露問著)

冠吟:『恩~我正在南勢角夜市準備吃晚餐,晚餐後沒有節目安排.』

阿露:『那我晚一點去找你.』(好像有心事的樣子)

冠吟:『好阿,我們好久沒一起聊天了!』(有一陣子沒見到阿露了)

阿露:『呵~電話再連絡囉.』(阿露的笑聲不知隱藏著些什麼)

冠吟:『掰掰~』(我都快忘了亦信還在等我)

阿露:『掰掰~待會見.』(反正見了面就知道了)

我趕緊跑向亦信的位置,愛情可是不等人的,不加把勁的話,怕會無聲無息悄悄的從妳身邊溜走.我真的很在乎他,在乎他的一舉一動,無時無刻都想著他.

冠吟:『對不起,讓你久等了.』(真的是很抱歉)

亦信:『那我們走吧!』(他又拉著我的手)

冠吟:『恩~』(感覺真的好像一對情侶)

亦信:『先吃些什麼東西好呢?』(他左顧右盼的張望)

冠吟:『妳決定就好.』(他的手好溫暖喔)

亦信:『那兒有章魚燒耶.』(他好像發現了寶一樣)

冠吟:『我們去看看!』(原來他也喜歡吃章魚燒阿)

那章魚燒的攤販有好多人排隊喔,金黃酥脆的外皮裹著實實在在的大塊章魚,外脆內軟香氣四溢在灑上七彩炫麗的柴魚片,搭配上獨特的醬汁真是讓人讚不絕口.

亦信 :『老闆,兩盒章魚燒!』(手指著章魚燒對老闆說)

老闆:『好的.』(老闆奮力的用鏟子翻動章魚燒)

冠吟:『那個~』(柴魚要多一點才好吃,可是這樣會不會讓亦信覺得我很貪吃阿)

亦信:『柴魚片要多一點喔.』(哇!難道他聽到我的心電感應了嗎)

我看著他,突然有一種感覺,一種我們好像天生要注定在一起的樣子,就連吃的口味都一樣這不是天生一對還會是什麼,連老天爺都站在我這邊





Mars之戀 ﹝第十九篇﹞ 作者:魔術師

冠吟:『怎麼辦,少了一支叉子.』(那個該死的章魚頭老闆)

亦信:『沒關係.』(笑咪咪的說)

冠吟:『可是~』(章魚燒賣久了都快變成章魚頭了啦)

亦信:『看我的!』(自信滿滿的樣子)
提著章魚燒邊走邊逛,走到一半才發現原來老闆少放了一支叉子,這情況該怎麼辦才好令人傷腦筋,只見亦信他用叉子細心的將柴魚片集中在章魚燒上面,然後醮了一點醬汁往我嘴邊送,這種甜蜜的感覺真是令人無法抗拒.

亦信:『嘴巴張開!』(小心翼翼的把將章魚燒送進我口中)

冠吟:『啊~』(一口滿滿幸福的飽足感在口中散發開來)

亦信:『小心燙!』(他自己也戳了一塊往嘴裡塞)

冠吟:『真是超好吃的啦.』(這次換我從他手中接過章魚燒)

亦信:『恩~』(他點點頭)

冠吟:『這次換你囉.』(我一口氣把三個章魚燒串起來)

亦信:『啊~』(章魚燒變成串燒了)

冠吟:『呵~』(感恩阿!章魚頭老闆)

直到吃烤肉的時候,我的嘴裡還洋溢著甜甜的滋味,但是如果每次和他出來約會,都是這種好像在吃流水席一樣的吃法,那我每天晚上就要到公園去報到了~這程度應該要跑個十圈吧

神阿~請在給我多一點時間吧(多一點時間減肥)

話說美食當前,但也是要顧及女孩子的矜持,所以幫亦信夾了一塊肉放在他碗裡,看著他有點受寵若驚的表情,真的好可愛

正是『情人眼裡出西施,西施眼裡出眼X(自動消音,兒童不宜)』


亦信:『你也吃!』(看我沒動筷子,一次幫我夾了好片肉放在我碗裡)

冠吟:『謝謝~』(烤肉都快變成蓋飯了,這要怎麼吃起呢)

亦信:『不客氣.』(笑的開懷)

冠吟:『那我開動囉.』(真是良心不安,操場等著我吧,這下子又要多跑好幾圈了)

小規模格式的烤肉店,人數不算太多用起餐來也備感舒服,我看了看桌上沒有芝麻罐,便轉身要向隔壁桌的客人借,背對我們的是一對情侶看起來年紀像我們差不多.女孩子穿著牛仔褲裙搭配著無肩T恤,男生則是頭戴鴨舌帽身穿工作服,這兩個人的身影怎麼會如此熟悉.

我腳步放輕的靠近,從他們交談的聲音聽起來,怎麼會這麼像我的好朋友,他們到底是誰呢?

冠吟:『不好意思,可以跟你們借一下調味罐嗎?』(我輕聲細語的說)

阿露:『冠吟,妳也來吃烤肉阿!』(好訝異的表情)

冠吟:『阿露,妳怎麼也在這裡?』(好久沒看到阿露了,好開心喔)

阿露:『因為他下班找我出來一起吃晚餐阿.』(指了指戴鴨舌帽的男孩)

冠吟:『他不是那個~』(鴨舌帽底下的是一張熟悉的臉孔)

阿露:『對阿,我們班上鼎鼎有名的天外飛來一筆同學是也!』(還用布袋戲的口白方式介紹出場)

冠吟:『呵~原來你們兩在一起阿!』(真是有點驚訝,不過從阿露的眼神可以看得出,她對眼前這位男孩子,有著一種不可言喻的感情)

亦信聽到我們談話的聲音也走了過來,他也很好奇眼前這很難置信的一切,不過就是這樣不可思議的發生了





Mars之戀 ﹝第二十篇﹞ 作者:魔術師

亦信:『你們怎麼會在這裡?』(一手插著腰笑著說)

我:『剛下班,就被拉過來吃晚餐.』(在這裡出現不是吃飯難道來給老闆收盤子洗碗筷的喔)

阿露:『冠吟,別亂說.』(又臉紅了)

我:『三天貼藥膏,五天上醫院,這可是少林真功夫.』(少林功夫真是好~耶)

冠吟:『呵~你們感覺好甜蜜喔!』(笑著說)

亦信:『簡直是一對情侶嘛!』(指著阿露和我說道)

阿露:『你們都欺負人家.』(天阿!這是什麼表情阿,是害羞嗎?這下子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我:『是我被欺負才對.』(情侶,待會就把你放在烤肉架上塗烤肉醬,轉個兩圈在灑上芝麻)

冠吟:『你們真是天生絕配.』(拍拍阿露的肩膀說)

阿露:『人家不來了啦,冠吟連你也這樣說』(我的心在淌血啊~妳在臉紅什麼啦,這下子要改跳烤肉醬了也洗不清了)

亦信:『小吟,我們併桌一起吃好了,這樣也比較有趣.』(回頭請服務生幫忙)

我:『併桌?』(小吟,這是你該喊的小名嗎,看來這樣還不夠,非得要把你浸到醬油桶入味三天才可以.)

阿露:『好阿,順便一起聊聊暑假都在做些什麼!』(趕快挪位置給冠吟和亦信)

冠吟:『就彈彈琴,到處旅遊囉.』(喝了一口綠茶說)

亦信:『我們一起去過淡水.』(這是在跟我下戰帖嗎)

阿露:『好好喔~情侶聖地耶.』(投以羨慕的眼光)

我:『淡水?』(情侶聖地?這一次我要把你綁在紅毛城上,然後用120厘米的迫擊砲把你打到對岸去)

這尷尬的場景又重演了一次,我的自尊就像鐵板上的奶油一樣,被他們歡娛熱鬧的氣氛給漸漸溶化,也許注定我就是他們茶餘飯後的笑點,破碎的心就像灑在烤肉上的芝麻,對他們而言就是用來提引出香味的佐料罷了.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白馬王子和白雪公主 而我 當不成妳的白馬王子

至少 也讓我當個能讓妳開心的芝麻

一個 不起眼卻能提引出快樂的芝麻

有王子可以當誰還想當芝麻


亦信:『我們有一起去漁人碼頭還有淡水老街.』(你這樣說是想讓我拿球棒打你嗎,就用我老媽的那套少林棍法~爽你一個痛快)

阿露:『我也好想去喔!』(人吃米粉,妳底劃燒)台語

冠吟:『同學,你就陪她去一次吧.』(他在淡水有沒有對妳做了什麼這才是重點)

亦信:『對阿~』(再說,再說就把你塞到電線桿上數星星看月亮)

阿露:『誰要跟他去阿!』(好險,嚇的我三魂跑了七魄)

我:『 也對啦!吃飯,吃飯.』(我眼神撇向另一邊)

冠吟:『那我們吃完一起去唱歌,好嗎?』(她似乎察覺了不對勁)

阿露:『對阿,我沒聽過你唱歌喔.』(看著我說,用手軸碰了我一下)

亦信:『恩~一起去唱歌.』(他倒是挺開心的)

我:『你們去吧,我不太會唱歌.』(我才不想去聽你們合唱什麼屋頂,那我寧願回家聽大悲咒)

阿露:『阿醜~去啦』(他身手摘了我的鴨舌帽)

我的頭髮就這樣滑落蓋住了臉龐,蓋住了我零落不堪的哀傷,再也遮不住我對你最後僅存的信心,在那個男人面前我的無能為力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