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男女情感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535 )   分享
      風~之浪人 寫於 2006-09-18 編輯  
[轉貼]Mars之戀 28-32(轉載於林冠吟後援組織)

Mars之戀 ﹝第二十八篇﹞ 作者:魔術師

這個問題,直到我們回到車廂都還未有個明確答案,沒有人可以準確的預測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情,就讓這一切都隨緣吧.

小智:『哪有人倒垃圾到那麼久的?』(停下手上的電玩看著我們)

炫風:『難道你把自己到進垃圾桶了?』(比手畫腳的說)

阿露:『沒事,剛我突然肚子痛.』(趕緊出面圓謊)

阿彩:『那沒怎樣吧?』(拉著阿露的手)

阿綾:『阿露,要不要緊?』(摸了摸阿露的臉)

冠吟:『我這裡有腸胃藥,會不會吃壞肚子了』(把藥拿給阿露)

亦信:『要小心一點,夏天容易得腸胃炎!』(拿了杯水給阿露)

阿露:『謝謝大家關心!』(正猶豫不知道該怎麼把腸胃藥吃下去)

站在一旁的我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看著阿露陪笑的臉龐總是藏有幾分落寞,像是於內於外強忍著悲傷深怕別人看見了.

這情況到了屏東火車站都還未有改變

小智:『太陽好大喔!』(頻頻擦汗)

阿露:『快被溶化了.』(吐著舌頭說)

炫風:『好熱,我們去買杯飲料好了.』(牽著阿彩的手)

阿綾:『你們好浪漫喔~』(虧著阿彩說)

阿彩:『放手啦,豬八戒,誰要給你牽阿!』(甩開了炫風的手,可是臉上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亦信:『感情好,牽個手沒什麼.』(說著說著就牽起了我的手)

我:『討厭死相,人家不來了!』(配合演一下對手戲)

可能是屏東的熱情感染了我們,所以當我盡興的詮釋完我的害羞小女子的時候,突然覺得一陣頭暈目眩失去平衡,原來阿露用了失傳多年的"龜派氣功"狠狠的給了我一個重擊.

阿露:『阿醜!你沒注意到冠吟嗎?』(悄悄的副在我耳邊說)

我:『冠吟怎麼了?』(我回頭看了冠吟一眼)

阿露:『這是機會,去關心一下她怎麼了.』(真不愧是火星人的副駕駛,好像和冠吟心有靈犀似的)

我:『恩~』(我放慢腳步等冠吟跟上)

阿露:『我先閃啦.』(說完就用素還真的"八卦迷蹤步"飛走了)

一群人像是進香團香客要搶頭香一樣,每個人都露出捨我其誰的霸氣往前而去,求的只是一點炎炎夏日中的涼快.

小智:『我們去買一下飲料,前面有"拐子超商"(7_11).』(像發現寶藏一樣衝過去)

亦信:『去吹個冷氣也好!』(拿著帽子搧風)

阿綾:『你們也快來吧.』(回頭跟我們說)

阿彩:『冠吟快來喔.』(揮著手帕說)

冠吟:『好~』(勉為其難的給了他們一個笑臉)

我故意走在冠吟的身旁,兩人距離不到十五公分,我側著臉問著她發生了什麼事,一副不太開心的樣子,不過我差不多能猜出十之八九與亦信有關.

我:『妳戈安抓阿!(台語)』(她身上的味道好香喔)

冠吟:『什麼叫做"感情好,牽個手不怎樣"!』(踢了路邊的小石頭一下)

我:『恩~』(原來是這件事阿)

冠吟:『他怎麼可以這樣說.』(有點忿忿不平)

曾經是只屬於她一個人的手,是否在離去的時候我們也總是這樣看不清,依舊眷戀著令我們都難以忘懷的溫度,卻忘記了一件事叫做付出.





Mars之戀 ﹝第二十九篇﹞ 作者:魔術師

我:『還不習慣吧!』(我停下腳步)

冠吟:『習慣?』(猜我這句話的意思)

我:『還不習慣他的眼神不在妳身上.』(太陽真是太過熱情了,曬的我滿頭汗水)

冠吟:『你~』(我說對了嗎?我想你懂得)

我:『喜歡一個人就會在乎他的感受,每一句話每一個眼神或動作都牽動著自己的心思,是因為害怕失去還是彼此的不信任,這些只有自己才知道.』

冠吟:『我現在感覺很亂,不知道該怎麼半才好?』(一臉苦惱的樣子)

我:『現在,最要緊的就是趕緊進去便利商店!』(我扮了一個鬼臉說)

冠吟:『恩~』(終於露出了她的笑容)

我從她身後推著她跑,就像太陽老爺追著我們不放一樣,如果可以一直有這麼一個人在你背後默默的支持你,我想那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只是我終究是她的影子還是幸福,老天還沒給我答案.

我:『待會進去的時候,你就買一瓶汽水和茶,然後拿一瓶給他藉機聊聊天.』(我挑眉著說)

冠吟:『如果他不喝怎麼辦?』(疑惑著看著我)

我:『那妳就看我變魔術囉!』(我一臉賤兔樣,只差沒放一根通便器在頭上)

冠吟:『你這麼有把握?』(這算哪門子的方法)

我:『看我的!』(我給了她一個勝利的手勢)

叮咚!這種伴隨而來的聲調習以為常,那四個字的"歡迎光臨"在最後面還要把音拉高,聲音好聽的漂亮女店員也就算了,如果遇到那種一副雄壯威武的大男生,還要誠懇的喊出那種略帶點裝可愛成分的"歡迎光臨",真會有讓人想衝過去痛扁一頓的衝動,不過大家都是為了掙一口飯吃討個生活罷了.

一進去就看到小智和和炫風黏在冷氣口下爽快,阿露和阿彩還有阿綾則是在選零食,亦信拿起架上的雜誌在看最新一期的NBA資訊.

小智:『熱死我了,買隻冰淇淋來吃吧.』(走向冰品櫃)

炫風:『小智幫我拿兩隻草莓口味的.』(攤坐在地上)

阿露:『好熱!』(打開冰箱拿了一瓶果汁)

阿彩:『你還記得我喜歡草莓口味的~』(蹲下來跟炫風說話)

阿綾:『買點零食待會路上吃!』(拿了一堆科學麵)

亦信:『你們怎麼這麼慢.』(看著我和冠吟說)

我:『我剛在看哪兒有租車店.』(我把手指向冰箱,一切照計畫來)

冠吟走向冰箱向阿露他們打了招呼,便拿了一瓶汽水和茶走去櫃台結帳,結帳的時候不時回頭看著我和亦信.

東西買齊後大夥就往租車店的方向前進,炫風拉著阿彩趕緊挑選最拉風的機車,小智則和阿凌走在一起聊天.

阿露:『你的飲料!』(細心的遞給我一瓶飲料)

我:『謝了~』(我想她懂得我在做些什麼)

阿露:『那我也要去選一台.』(趕緊追上小智他們)

冠吟:『亦信,這汽水給你喝.』(冠吟把汽水"嘟"給亦信)

亦信:『不用了,剛剛阿凌有拿一瓶果汁給我了.』(晃著手上的果汁說)

冠吟:『可是~』(冠吟給了我一個眼神)

我:『亦信,我們借一步說話.』(我把亦信拉到旁邊)

我揮手要站在一旁的冠吟先行去和阿露他們會合,我一手勾著亦信的肩膀一手拍拍他的胸口,我搖搖頭的比出食指對他說.

我:『兄弟,你知道拒絕一個美女的好意可不是誰都有機會.』(我的臉上有烏雲)

亦信:『可是阿凌已經買飲料給我了.』(笑笑的說)

我:『兄弟我問你一句話,希望你可以老實告訴我.』(現在我的臉上開始刮起狂風還外加幾片枯萎的落葉)

亦信:『你想問什麼~』(終於知道本大爺生氣後的恐怖了吧)

我:『你喜不喜歡冠吟?』(現在我的天空一片黑)

亦信:『為什麼這樣問?』(有點疑惑的看著我)

我:『難道你都沒感覺~』(我指了冠吟的方向)

亦信:『可是,我喜歡的是阿凌!』(怎麼會這樣子)

我:『那你之前為什麼和冠吟她~』(我臉上開始已經打雷)

亦信:『我和她只是"朋友"而已.』(惶恐的看著我)

我:『朋友而已,這話你說的出來,難道你不知道冠吟喜歡你嗎?』(我心裡大概有個底)

這事情該如何開口跟冠吟說呢,我萬萬沒有預料到他和冠吟竟是如此的關係,到底我們看見的是愛情還是友情.





亦信:『我知道~』(低下頭說)

我:『那你還這樣對她,欺騙她的感情有那麼有趣?!』(我感覺我的臉上開始爆露青筋)

亦信:『我沒有欺騙她,我和她只是朋友罷了!』(看著我說)

我:『那現在呢?現在又該怎麼做?』(我把那瓶汽水丟給他)

亦信:『我去跟她說清楚我喜歡的是阿凌.』(轉身要走)

我:『你是笨蛋阿~你不知道這樣她會很傷心嗎!』(我拉住了他)

亦信:『可是我不能接受她.』(開始有點惱了)

我:『至少,接受一瓶汽水對你來說不是什麼難事.』(我看著那瓶冠吟的愛心汽水,心裡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亦信:『但,這不是問題的根本.』(把汽水拿在手上看了又看)

我:『答應我,別那麼快告訴她,慢慢來好嗎?』(我的態度開始軟化)

亦信:『這~』(面有難色)

我:『如果敢你說出來,我就跟他們說你上次鬥牛輸給我, 然後爬上籃球架上學狗叫的糗事!』(不下狠招不行了)

亦信:『你真毒阿!』(揍了我一拳)

我:『彼此彼此!好說好說!』(接下去我該怎麼辦)

亦信:『你是不是喜歡冠吟?』(被突而其來的一句嚇到)

我:『誰說的?』(難道我每次一看到冠吟都在流口水嗎)

亦信:『不然你哪會這麼關心冠吟.』(糟糕了,事蹟敗露)

我:『只是很"單純"的關心朋友.』(我的臉上開始冒冷汗)

亦信:『騙誰,沒看過你這麼關心過女孩子.』(賊賊的笑了起來)

直到小智過來叫我們的時候,我們才停止這尷尬的問題,總不能看兩隻賤兔為了感情的問題在大馬

路上打鬧吧.

我:『你們都選好了?』(我還是習慣騎野狼125)

亦信:『冠吟,謝謝你的汽水,滿好喝的.』(被我教訓後總算覺悟)

冠吟:『不客氣!』(笑的好開心)

小智:『那我要這一台!』(造型好奇怪的車種)

炫風:『你最好挑農用專車.』(踢了小智一腳)

阿綾:『呵~挺拉風的.』(回頭看了亦信一眼)

阿彩:『無所謂,趕快出發了.』(推著炫風去辦理登記)

大家在選定車種並辦理好登記後,便將車子先停放在路邊準備展開生死鬥,令人緊張刺激的抽鑰匙

時間來了,到底誰會跟誰配在一起呢?

這時候上帝告訴我一句話~此事只能心領神會

阿露:『男生們把鑰匙交出來吧!』(動手男生們的鑰匙集中在一起)

阿綾:『那我先抽囉.』(看也不看的抽走其中一支)

阿彩:『接著是我.』(我只聽到炫風叫了一聲~YES)

冠吟:『阿露,你先選吧,最後一個在給我.』(把剩下的兩支鑰匙讓給阿露先選)

當阿露伸出手的時候,冠吟和我都側過了臉,接著就是聽到小智的哭天喊地還有炫風和阿彩的甜蜜

打鬧聲,至於剩下來的人又是如何?

阿綾如願以償的和亦信在一組,而我則和難掩失落的冠吟一組,照道理來說我應該要高興才對,怎麼

看著冠吟的空洞的眼神我卻無能為力,不想看到她在我面前難過.

也許野狼125終究還是無法變成飛碟125吧



Mars之戀 ﹝第三十一篇﹞ 作者:魔術師

阿露:『出發囉!』(拍拍小智的背)

小智:『妳的安全帽.』(從四次元口袋中不可思議的拿出安全帽)

亦信:『那我們也出發吧.』(回頭跟阿綾說)

阿綾:『ok~』(喜茲茲的抱著亦信的腰)

炫風:『等等我們拉~』(趕緊幫阿彩把安全帽扣上)

阿彩:『你們快跟上喔.』(揮手跟我們說)

我還是選擇了我最熟悉的野狼125,總是期望著有一天能夠追上她,然後把一切的心意都與她講明白,

只是此時此刻我又該怎麼做.

我:『安全帽帶上了嗎?』(我問著她)

冠吟:『帶不帶都無所謂了!』(把安全帽揪在手上)

我:『不行啦!這樣會很危險的.』(我解開安全帽的扣環要幫她戴上)

冠吟:『少管我好不好~』(手一揮)

一揮手,把我正要幫她帶上的安全帽打落在地上,也把我的心也打落任人無情的踩踏,對於愛這件是

我再也拿不出自尊.


太笨 詞:林冠吟 曲:林冠吟

愛好沉悶 我真的 拿不出恨
如果醉了 不會這樣 難分難捨

他不開門 我的愛 被拒絕在外
愛不對人 她是他 做出的選擇

放不下自尊 我輸了 不想承認
他還是走了 就算我 一往情深
他的眼神 只有 對她的認真
就算再愛他 也是 遺憾的傷痕

我太笨 忘了身份 沒人懂的心灰意冷
他真的 幸福快樂 我還要求什麼呢

太笨了 最後我不是 他愛的人
可麼可能 (我)愛他竟是
我靈魂 最愚蠢的部份


冠吟負氣的下車,從這條街走過另一條街,從失落走進孤寂而走進傷心的國度,我撿起地上的安全帽

騎著車慢慢的跟在她後面,擔心她會不會做出傻事來.

我:『阿露,冠吟她~』(我打電話向阿露求救)

阿露:『你說清楚點,我聽不太得到.』(風的聲音乎嚕乎嚕的灌進話筒)

我:『冠吟她賭氣的下車,一個人不知道要去哪?』(我車子閃了一下,差點撞到路邊的招牌)

阿露:『怎麼回事?』(阿露要小智先把車停靠在路邊)

我:『我說不上來,你們折回來好不好?』(她又拐進了一個小巷子)

阿露:『該不會是因為亦信和阿綾抽到同一車的關係吧!』(隱約聽得到小智在旁的關心話語)

我:『我不知道,總之我先跟著她,你們快點回來.』(怎麼跑進屏東夜市了,人好多車子不好騎)

阿露:『我們馬上過去,到時候在與你電話聯絡.』(要小智趕緊回頭)

我:『恩~』(掛了電話,視線一直在搜尋她的身影)

冠吟越走越快,我心一急便不知不覺的加速油門,在一個十字路口的左側一不小心被正在倒車的發

財號小貨車撞倒在地上.車子壓在腳上我動彈不得,眼看著冠吟的身影消失在十字路口的另一端,我

使盡力氣卻爬不起來.

老伯:『少年耶,你有沒有受傷阿?』(把車子從我腳上移開)

我:『我無要緊(台語).』(冠吟已經不見了)

老伯:『阮載你來厚醫生看(台語).』(把我從地上摻扶起來)

我:『不用了~』(我撿起地上的手機)

老伯:『你哪安A貢(台語).』(看著我濕了一片的牛仔褲擔心的說)

我:『我卡拍謝,騎車無注意(台語).』(我感覺得到右腳有些疼痛)

老伯:『來阿~去病院(台語).』(拉著我的手)

這時候手機剛好響起,我接了電話並告訴阿露他們所在地點,沒一會兒包括小智炫風等人都到了





Mars之戀 ﹝第三十二篇﹞ 作者:魔術師

阿露:『阿醜,你有沒有怎麼樣?』(看著我腳上滲出的紅色液體著急的說)

我:『我不要緊,冠吟不見了你們先去找她.』(我手上還緊揪著剛剛要給冠吟戴上的安全帽)

炫風:『那我和亦信還有阿綾阿彩去找冠吟.』(戴上安全帽和亦信他們出發)

小智:『我帶你去醫院~』(發動了車子)

我:『阿綾,你留下來幫我好嗎?』(我對著已經坐上亦信車後座的阿綾說)

阿露:『阿醜~』(幫我擦去滿頭的汗水)

小智:『阿伯,最近的醫院在哪?』(向開貨車的老伯問醫院地址)

阿綾:『當然好~』(下了車走過來幫我)

我:『亦信,找到冠吟後別跟她說我出車禍這件事.』(我看著亦信希望他能答應)

亦信:『兄弟,我不會說的,你大可放心.』(點點頭表示答應)

炫風:『你喔~』(戳了我的頭一下)

怎麼大家好像都看透了我的心事,讓我一絲不掛的坦然面對的他們,我只知道在我擔心冠吟安危的

時候,原來我身邊還有這群好朋友也正擔心著我.

阿露:『那我們分頭進行.』(把我扶上了車)

小智:『我們在墾丁的民宿集合吧.』(戴上安全帽跟著老伯前往醫院)

阿綾:『我馬上跟過去~』(牽起在一旁的野狼125)

還好野狼125沒有什麼損壞,外觀看起來也沒有刮傷之處,不然這下子又不知道要賠給租車店多少錢了,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阿.

一直到了醫院我才開始真正覺得痛,看著好幾公分長的傷口痛的是身體,但看著冠吟了離去痛的卻是心,不過此時最重要的是能夠平安找到冠吟,其餘我也不求別的了.

阿露:『你怎麼這麼不小心~』(看著我包扎好的傷口說)

阿綾:『到底是怎麼了,這不像平常的你.』(拿了消炎藥給我)

小智:『還不是冠吟,大家都看的出來好唄!』(倒了溫開水給我)

阿綾:『冠吟?』(看著我說)

阿露:『你少說一句行不行?』(揍了小智一拳)

我:『沒關係了~』(這藥好苦阿)

阿露:『阿綾,其實是這樣的~』(把阿綾拉到一旁說)

小智從他四次元口袋背包拿出了"ps兔"要與我對打,我搖搖頭表示沒有那個力氣並謝謝他的好意,我只想知道亦信他們找到冠吟沒.

阿綾:『原來是這樣,我都不知道冠吟喜歡的是亦信,而你喜歡的是冠吟.』(對我好像有所虧欠似的)

阿露:『重點是亦信喜歡的是你.』(真傷腦筋)

小智:『天阿~好亂喔!』(這次改從四次元口袋拿出毛線打起圍巾來了)

我:『就很單純喜歡一個人而已,只希望看見她快樂.』(我試著移動我的腳)

阿露:『阿醜~沒想到事情變這樣,我不是故意的.』(一臉難為的樣子)

小智:『我也沒想到會這樣.』(停下手中的毛線說)

我:『怎麼?』(我疑惑的看著他們)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你們好像隱瞞著我什麼事

阿露:『其實在抽鑰匙的時候~』(對不起)

小智:『我們動了手腳,所以你才會和冠吟一起的.』(這次拿出鍋蓋當盾牌)

阿綾:『只是我們都沒想到事情會演變成這樣~對吧!』(看著我說)

我:『動手腳?』(難道是我轉過頭去的時候)

阿露:『就在你和冠吟都側過頭去的時候.』(兩手的食指不停來回劃圈圈)

阿綾:『阿露問小智的鑰匙是哪支,然後就把他鑰匙給選走了.』(扶著我走出醫院)

小智:『嗚~壯士一去不復還.』(淚流滿面)

就在我們準備驅車前往會合地點的時候,阿綾的手機響了起來是亦信打來的,他們說已經找到了冠吟正準備往墾丁的民宿地點集合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