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情報諮詢 -> 演出情報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2112 )   分享
      *地☆球☆儀* 寫於 2006-10-23 編輯  
秋季主打日劇-龜黎和也/凌瀨遙香-

[秋季主打日劇][唯一的愛][10/22更新第二回][豬豬/繁/RM][龜黎和也/凌瀨遙香]



劇 名:たったひとつの恋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6-10-14
回 數:   

STAFF
編 劇:北川悦吏子
配 樂:
製作人:西憲彦
導 演:岩本仁志
其 它:

街道工廠的兒子和寶石店女兒的純愛故事

演 員

亀梨和也(神崎弘人・20)/綾瀬はるか(月丘菜緒・20)/田中聖(草野甲・20)/平岡祐太(大沢亜裕太・20)/戸田恵梨香(本宮裕子・20)/齋藤隆成(レン・10)/要潤(月丘達也・25)/田中好子(月丘みつこ・48)/財津和夫(月丘雅彦・55)/余貴美子(神崎亜紀子・48)




主題歌:

相關報導

搜狐娛樂訊 日本超人起偶像KAT-TUN擔任主持的24小時在NTV播出後,創造了史上第二的收視記錄。同時在24小時演出現場,還首次證實了龜梨和也將與綾瀨遙主演土九純愛劇集《只有一次的戀愛》的消息。
  人氣組合“KAT-TUN”中的龜梨和也將主演10月14日開始的NTV電視劇《只有一次的戀愛》(每週星期六晚上9點)的事在27日24小時現場公佈於眾。這天,在“24小時電視”主會場——東京的日本武道館,龜梨和也首次與共同演出的女演員綾瀨遙一起在電視上發表了這個消息。
  十分努力擔任主要主持人的龜梨和為了支援募捐而跑去了日本武道館的綾瀨2人一起登上舞台。驚喜就從龜梨的口中傳遞給了各位。“從10月14日開始,要與綾瀨一起出演愛情故事”。這個消息令在場FANS異常驚喜。這一對新鮮的“情侶”其實當天才是初次見面。龜梨笑道“今天第一次在後台碰面了”,關於對綾瀨印象他讚美到:“很好呢”,是很有印象的“女演員”。
  龜梨飾演的角色父親去世,跟母親和身體很弱的弟弟3個人相依為命的生活,並且經營了一家破舊的即將倒閉的修船廠。而綾瀨則是飾演在全國拓展連鎖的橫濱·元町的珠寶店店長的千金。生活環境和性格都相差巨大的“身份地位不同”的2人,像羅密歐與朱麗葉一樣地把橫濱做為背景而陷入愛情的漩渦。對龜梨來說,將首次挑戰跟同世代的女性的詮釋純潔的愛情故事。
  這部純愛劇的編劇更是來頭不小,是富士電視台著有《悠長假期》、《美麗人生》等劇的言情教母北川悅吏子,這是其第一次為NTV的電視劇擔任編劇工作

第一回收視率 22%
第二回收視率 20%

2006-10-23 21:57:25
好多新劇陸續登場囉~~
2006-10-24 09:53:34
龜黎和也我最愛耶~
一定要看^^
2006-10-24 12:08:14
這裡我來過喔......嘻嘻
2006-10-28 18:25:49
龜梨和也-我只看過他的改造野豬妹
長的超秀氣,眉毛修的好細,

儀先看,好看要告訴我喔 !
okok,我下載了,還沒開工勒,對於妳們這些家庭主婦,應該等整套撥完再一口氣看,不然會等到不耐煩的,我呢,上班族只能一次一集慢慢看啦~~
【版主】小儀 於 2006-10-28 22:16:26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