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情報諮詢 -> 演出情報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3591 )   分享
      *地☆球☆儀* 寫於 2006-10-23 編輯  
秋季日劇-交響情人夢-上野樹里/玉木宏

[秋季日劇][交響情人夢][10/17更新第一回字幕][豬豬/繁/RM][上野樹里/玉木宏]





劇 名: 交響情人夢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6-10-16
回 數:11

STAFF
原    作:『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二ノ宮知子(講談社)
編 劇:衛藤凛
配 樂:
製作人:若松央樹 清水一幸
導 演:武内英樹
其 它:

身為名鋼琴家之子的優秀音樂大學生千秋真一。想要赴歐學習指揮,卻因為飛機恐懼症而一直無法出國。某天,不可思議的少女野田惠,突然出現在他面前,住在圾垃房裡的她,是個無可救要的怪人?這少女的出現會對真一有什麼影響呢?




演 員

上野樹里(野田恵・21)/玉木宏(千秋真一・21)/瑛太(峰龍太郎・22)/水川あさみ(三木清良・22)/小出恵介(奥山真澄・21)/上原美佐(多賀谷彩子・22)/竹中直人(シュトレーゼマン・50)

主題歌:


相關報導

    上野&玉木宏主演、富士月九將奏響「交響情人夢」

    女優上野樹裡(20)&演員玉木宏(26)將主演10月16日開播的富士月九「交響情人夢」。「交響情人夢」是至今年7月、單行本15卷熱賣,超過1100萬部的超人氣漫畫。上野飾演的是一位身住猶如垃圾堆一樣髒亂房間的怪才鋼琴家、而玉木則飾演音大的尖子生。首次主演月九且首次合作的2人、將如何演奏這首爆笑青春交響曲、很是期待。
    這部漫畫當初在講壇社的漫畫雜誌「KISS」上一開始連載、其故事題材以及原作者二之宮知子徹底的真實可信的取材、魅力十足的人物設定就獵獲了無數熱狂的Fans。由於漫畫的影響、現實中還接連出現了對古典樂燃起熱情的「野田妹(女主角綽號)」。
    這部超人氣漫畫的電視劇改編權由富士獲得。而且、還被安排在多以愛情題材為主的月九檔期、把女主角設定為“怪才”形象、來挑戰爆笑青春劇。
    「野田妹」是上野所飾演的桃丘音大鋼琴繫在籍主人公野田惠的綽號。這位「野田妹」是怪人一個、一方面、她是任何音樂聽一遍就能完整彈出的天才、而另一方面、她又是不懂樂譜、討厭洗澡、討厭打掃、偷食朋友便當…這麼一個破天荒的怪人。
    這是有別於月九以往女主角的怪才形象、富士的若松央樹製片人稱:「前所未有的、嶄新的個性人物設定、對古典樂至誠至真的、更是異想天開的人物們激情碰撞、一出青春戲劇、一首美妙的協奏曲即將開演」、全面揭示的該劇的魅力。
    在電影「Swing Girls」中飾演將青春傾注於樂團的女高中生、其充滿靈性的表演受到高度評價的上野、再次出演音樂題材劇、她發表稱:「原作非常有趣、電視劇也將不甘示弱的、強有力的、充滿熱情的努力到最後」。
    飾演對「野田妹」一見鍾情、受野田妹影響而改變的、出生於音樂世家的音大尖子生千秋的玉木、因為和古典樂毫無前緣、現在正在接受鋼琴、小提琴、指揮的緊急特訓。「儘管我自身完全沒有像千秋那樣的天賦才能、但我還是希望能夠全身心投入千秋這個角色、享受在拍攝的同時演好這個角色。」對開拍相當期待。
    ★個性派的共演陣容
    主人公的角色已極富個性、而周圍的各色人物也都是個性派的。原作中被設定為德國籍的、喜歡光顧夜總會的世界級指揮家、Franz von Stresemann由日本首屈一指的個性派演員竹中直人(50)出演。金髮的小提琴家峰龍太郎一角由瑛太(23)出演、其他還有、水川麻美(23)、小出惠介(22)、上原美佐(22)等。


第一回 18%

2006-10-23 22:01:33
俊男美女的組合
再加上女主角似乎要演的怪怪的
應該很爆笑的一部新戲!
2006-10-28 18:26:39
儀, 看那麼多部會不會亂掉啊...
這部我沒看啦,真的會亂掉ㄝ~
【版主】小儀 於 2006-10-28 22:01:54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