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生活記事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746 )   分享
      ★自由飛翔★ 寫於 2006-10-30 編輯  
[原創]不想再受一次傷,可是該怎麼說呢?

昨天晚上8點她~那以前工作的主管兼好友,終於還是忍不住傳了簡訊來了。是希望我可以慎重的考慮回去工作的事。但是,她希望我再回去是以全新的心情回到工作崗位,為公司為那一個工作團隊打拚,而不是為了她才回去,否則她會覺得壓力很大,她請我仔細的考慮、考慮…但是,我並不想回去呀!看完簡訊後我馬上回她電話,但是她沒有接,所以,我打了通電話給新的工作的經理(因為她之前也和我在同一個公司待過,而且她的社會經歷較為豊富,所以我希望她可以教我如何把這件事處理的圓滿一點。)因為這件事在我的心裡已塵埃落定了,只是我希望後續的這一些問題也可以和平的落幕…也希望可以在不再傷害彼此的感情下也讓她接受我的這一個決定。唉~~~心裡認為簡單的事為何每次都會因為某些人而變得複雜…天啊~~~一定要這樣嗎?很希望離開後還是可以和她當好朋友…(昨天無聊上網去算命,於是就算了一下我和她的朋友運,結果…>.<竟然說我天生注定臣服於她之下,在別人面前一向不會屈服於其它人的我,在她面前一直都是她說了算,就算我想要反抗也使不上力。而就算離開了她,心裡總還是會不斷的想起她。雖然唸著她的不是,但要在她面前說出來,是不可能的…)啊~~~怎麼連老天也這樣啊!不過我相信命運是由自已開創、改變的,所以我不要再抱怨了。要勇敢的站起來…對吧!!^_^祝福我吧!

2006-10-30 14:03:04
既然自己已下了決定,就不要再搖擺,讓自己受影嚮
工作是工作,朋友是朋友,我想真正的朋友應不會因為你的離開
而和你斷交吧!!
真正的朋友應該可以更了解與體會你的立場,並且支持你的對吧!!
那就勇敢站起來吧!我祝福你喔
2006-10-30 20:59:38
猶豫不決會是最大的致命傷,
對一個人思念並沒有什麼不好,
我就喜歡懷念以前的人事物,
自己的命運就在自己手上,
我從來也不相信老天這回事(只是偶爾拿來嘴邊唸唸),
呵呵!看法相同唷!
祝福妳!也祝福我自己可以順心!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