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生活記事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794 )   分享
      企鵝迷 寫於 2006-11-06 編輯  
感覺對不起自己的父母 ...

由那天起我胃痛的情況嚴重了很多,不是沒食欲就是吃了便吐,天天只得服胃藥以控制。

媽媽為了引起我的食慾故近日來總是做些我平時超喜歡的飯菜,看著滿桌子都是自己喜歡吃的東西但吃不去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正因為我知道父母為了此事而極為憂心,所以我就是知道自己會吐仍慢慢的吃下去,但這樣對大家都好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為了不讓父母憂心,就是不成也得裝作沒問題似。... 突然覺得自己很不孝,已是個成年人但仍為父母帶來煩惱,令他們為了我而擔憂,覺得自己很對不起他們。

2006-11-06 03:27:49
回報給父母最的不是什麼奢華的生活~~
而是好好的照顧好你自己別人自己生病讓他們老人家擔心你~~
我想這對他們就是最好的囉^0^
我本來身體就不佳,所以經常的病倒,現在因受不了感情上的傷痛而變得更虛弱。
醫生更說我的血壓已很低,隨時有暈倒的危險。
【版主】企鵝迷 於 2006-11-06 11:15:00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