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文章創作 -> 連載小說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275 )   分享
      Love信低子薇^o^ 寫於 2006-12-03 編輯  
私訂終生---情人節的夜(下)

『我….我真的好想你….我不想要過這樣的日子了,看到別人的男朋友都能陪自己的女朋友你知道我有多羨慕嗎?當我孤單寂寞的時候你在哪裡?當我受委屈跟悲傷時你又在哪裡?我真的好累了….』她哽咽的哭泣讓我眼淚不禁的掉了下來,為了不讓她發現──我擦拭了淚水。

我抱著她許久因為我不知道她原來過著這麼痛苦:『不要再一個人受委屈了,以後我會好好照顧妳。』

她從口袋拿出了兩千塊:『情人節快到了,我知道不論送什麼都遠比不上送這個的好,省著點用哦!』

我生氣的抓起她拿錢的手罵道:『妳當我跟妳在一起只是為了跟妳拿錢嗎?』

她看我發怒的模樣輕輕的說著:『拿去吧!這是我心甘情願給你的,等到你畢業了我會生利息要你加倍還給我的。』

『我明天就去休學』我憤怒的說道。

『就剩下半年你就畢業了你竟然要休學?』她一臉驚慌的看著我。

『我不能讓你繼續過這樣的日子,學業以後還能在修但是女朋友的健康如果不顧好就是我失職。』

『你這樣說我很高興可是你這樣做我會很自責,如果你真的想要幫我就把書唸完以後的事情你要怎樣就隨便你。』她拉著我的手對我說著。

『我不想讓妳再為我掉眼淚、也不想再讓妳為我擔心給我錢,我希望妳能夠比我活的更有價值更有保障』

她搖著頭說:『如果這是你的承諾我希望等你畢業後再來對我說,現在如果你真的愛我就將剩下的半年讀完好嗎?』

我抱著她一直跟她訴說對不起、一直請她原諒我就連病房裡頭的病人也被我們感動到哭了。

幾天過去了情人節也悄悄到來我請了假沒去上課專程跑到她工作地方接她下班,她幸福的表情我永遠記得或許我有太久沒有那麼浪漫了吧!

騎著車載著她無厘頭的亂逛,來到海邊看著夕陽我對她說:『等我畢業我們就結婚吧!』

『會不會太早了點?』她擔心的問著。

『如果不早一點將妳訂下來要是被別人搶走我該怎麼辦?』此時我拿出兩千塊對她說:『妳知道這是什麼嗎?』

『兩千塊啊!?』
『這是妳給我的兩千塊』
『那又怎樣』
『就是這樣…』我將兩張一千塊折成像戒指的模樣。

『這是訂婚戒指哦!我想在情人節這天跟妳求婚妳願意接受我嗎?筱婕?』

『笨蛋!除了你我誰也不嫁!』她開心的抱著我。

就在夕陽的見證下我跟她在情人節這天私訂終生了,我不想當一個沒有責任的負心漢、也不想當一個沒有志氣的男人,有一個這麼好的女孩對我付出所有的愛,既然我也愛她理當應該給她一個有安全感的依靠,我打算珍惜她一輩子也打算陪她走過她人生未來的點點滴滴,只因為--我愛她。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