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分类:个人日记 -> 生活记事    页面刷新 | 本篇浏览:( 635 )
message    add friend    gender 岚犽 写于 2006-12-28

mood [原创]情绪

                 这几天我的情绪不太好

                         不好到今天我既然想要割晚自杀

                  不知道为了什么…我看到小刀我既然想要自杀

            明明知道不行

                   可是我的行动却往往比想法还要快

                           虽然没有割出血

                  但是却割出四条小伤

                           心情不好却没有因为这样而好

                 反而觉得

                            我想要看到血

                 我想要自杀

                           可是心中却想起某人对我说的话

            "要是你在给我割手的话…你就知道我会怎样对你了"

        想到这句话的时候

                    我的手停止了

              因为我知道

                       他是出自真心的关心我

              而我却这样伤害自己

                    我觉得

                           其实我没有必要这样了

                  只是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自己也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2006-12-29 04:40:27
呵 (!) 自杀这念头 我也有过 ... 但 ... 后来想想 那根本是没必要的 ... 记得 部要让身旁的人担心 ... 部要做一些让人想不开的事情 ...
2006-12-29 06:51:24
这篇日记原本想晃过但是~ 很想问有这种念头的人耶.......... 这种死法是一了百了~ 还是逃避问题? 因为我从没有这种念头过耶~很想知道妳的答案! 前几天的地震让我想起921的一幕电视画面! 一位妇人被担架台着接受访问她说了一句"活着真好"
2006-12-29 20:00:26
情绪是一时滴.... 但别做傻事才是真的啦! 用别的方式来发洩~去跳舞也好
2007-01-11 19:23:12
别割手 那样子很恐怖勒 那ㄍ样子手会喷出血勒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