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生活記事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950 )   分享
      賊小丑 寫於 2007-01-06 編輯  
真是好一段時間沒清閒了

  或許在這個時間點感到清閒是一件怪事吧!考試將近啦!幾個科目正面臨被老師轟炸的局面,不知道是我腦袋有問題還是怎麼,心裡突然輕鬆的很,感覺怎麼都還有一線機會,這就叫樂天吧!哈哈,這是好還是壞呢?

  前些日子感覺像是跑了極地馬拉松一樣,累的吐舌頭,事情接連不斷,似乎是腦袋裡的主管不肯放身體去度假一樣,不過在員工極度的抗議下(生病了兩天),終究還是得妥協,果然還是要讓我們這群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的員工休個假!

 

  對!就是今天,星期六晚上的9點,擦擦還在滴水的亂髮,手裡拿著一杯白開水加根吸管,腳上穿著拖鞋,輕輕鬆鬆的走到電腦桌前悠閒的打這篇日記!

 

  各位跟我有一樣感覺的人啊!讓自己鬆一鬆吧!給點時間維修維修、給點時間鎖鎖螺絲吧!

2007-01-06 21:42:47
我已經在想像那個畫面了...好清鬆啊 ~
(只是...為什麼喝個白開水還要加吸管啊 ? 呵~)
你的抗壓性應該不錯喔 ! 很會適當解放壓力....
要常常上來留言給心情不好的餅友們加油打氣喔 ~
這樣才可以叼著吸管啊!哈哈~~~~!我是比較沒空啦!有空當然會多上的啊!呵呵^^
【版主】賊小丑 於 2007-01-07 17:15:17
2007-01-06 22:58:52
是該適度讓自己放鬆一下的
就算是機器 也是有關機的時候阿
嗯嗯!不過鬆過頭可不好!哈
【版主】賊小丑 於 2007-01-07 17:14:19
2007-01-07 13:27:26
看完都覺得自已也放鬆了……
是該好好放鬆一下了~~
我也好久迷有放假了><
我…想…放…假…!
呵呵!對啊!連電視節目都有休息一下了!
【版主】賊小丑 於 2007-01-07 17:13:38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