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分类:个人日记 -> 生活记事    页面刷新 | 本篇浏览:( 741 )
message    add friend    gender 爱灰蓝色的忧郁 写于 2007-01-09

mood 寻找....

从一开始读五专的时候

我就一直在寻找着

所谓的男友、好友

只是

自己都一直找不到好的男友、好的朋友

这让我好迷网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

才能寻找到自己所要的?

寻找了四年

都找不到

而失去的却很多

是因为自己不懂得珍惜吗?

还是怎样呢?

一直在寻找也一直的迷网

什么时候

才能让我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呢?

缘份吧 它该来的时候 自然会到
2007-01-09 23:43:04
太急着寻找反而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吧...... 随遇而安,不知哪一天就碰上了
2007-01-10 10:39:25
当你越是想找越是忽略~ 因为在你眼前出现的对象.你往往忽视它的存在. 因为你一直寻找你的理想. 说真的.... 感情是靠运气及缘分. 往往想要的和实际上的是有差别的. 所以..别刻意去寻求. 多多注意身边对你好的人. 或许一段时间相处下来.你会发现... 他和你要找的人相差不远.甚至还会出乎你意想不到呢!^^
2007-01-10 11:22:36
送你一颗幸福的种子, 让你慢慢培养...... gogo加油^__________^说得没错, 你是该静下心来的, 仔细观察身边的人事物, 也许你就会发现, 其实你早已沉浸在幸福中却不自觉呢! 加油唷! ^^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