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
从一开始读五专的时候
我就一直在寻找着
所谓的男友、好友
只是
自己都一直找不到好的男友、好的朋友
这让我好迷网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
才能寻找到自己所要的?
寻找了四年
都找不到
而失去的却很多
是因为自己不懂得珍惜吗?
还是怎样呢?
一直在寻找也一直的迷网
什么时候
才能让我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呢?
太急着寻找反而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吧......
随遇而安,不知哪一天就碰上了
当你越是想找越是忽略~
因为在你眼前出现的对象.你往往忽视它的存在.
因为你一直寻找你的理想.
说真的....
感情是靠运气及缘分.
往往想要的和实际上的是有差别的.
所以..别刻意去寻求.
多多注意身边对你好的人.
或许一段时间相处下来.你会发现...
他和你要找的人相差不远.甚至还会出乎你意想不到呢!^^
送你一颗幸福的种子,
让你慢慢培养......
gogo加油^__________^说得没错,
你是该静下心来的,
仔细观察身边的人事物,
也许你就会发现,
其实你早已沉浸在幸福中却不自觉呢!
加油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