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分类:个人日记 -> 生活记事    页面刷新 | 本篇浏览:( 430 )
message    add friend    gender sdd4409 写于 2007-01-10

mood [閒聊]

今天又再找工作了~~

找不到工作好烦唷 !!-  -+

真是豆!~没工作我要怎ㄇ过年ㄌㄟ

加油啰 接近过年了 工作真的不是那好找 相信皇天不负苦心人喔
2007-01-10 16:52:52
加油哦~急不来的~
2007-01-10 17:08:07
那当然噜喔!!快过年ㄌ嘛!!工作很难找ㄉ!!我跟你差ㄅ多阿!!所以~~现在就等过年再找噜阿!!那你好好加油唷!!
2007-01-10 21:22:03
如果经济上过的去就趁过年前这一个月好好休息一下呗.... 祝你今年工作运顺利 ~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