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男女情感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397 )   分享
      飛騰 寫於 2007-01-19 編輯  
《關於成熟的愛情 》

《關於成熟的愛情 》
 
1.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可能會產生感情,那時你怎麼辦?

2.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要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的。即使當時讓對方很傷心,但是總比讓他/她幾年甚至一輩子傷心強。

3.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麼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4.有人說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這都是片面的。戀人不喜歡自己有什麼可戀的?老婆自己不喜歡怎麼過一輩子?真愛一個人,就要儘量讓她開心,她開心了你就會開心,那麼雙方就有激情了。

5.不要因為自己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於雙方的性格。我見過的帥哥配醜女,美女配醜男的例子太多了。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