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文章創作 -> 連載小說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726 )   分享
      方塊 寫於 2007-02-11 編輯  
[原創]小麻君(2)

站在門口,就被學校的氣派嚇到,禮堂蓋得好像在書上才看得到的那種大教堂。學校建築也都好新。最嚇到我的是,前門竟然有一個噴水池!

 

媽帶我到二樓的第一間教室去,老師把我帶了進去,在黑板上寫上我的名字:陳麻君。老師跟同學介紹我是轉學生,從今天開始要跟大家一起學習,我有不懂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幫助我。之後,因為我身高矮前面的沒有位子給我坐,所以老師叫我先去坐最後一排的位子。

 

轉學原來也有這樣子的缺點,我聽不懂老師在上什麼。完全聽不懂。每一節課幾乎一直在發呆。尤其是我最討厭的數學,我根本不知道九九乘法表,因為我們以前的老師完全沒有教過,所以我也不會。

 

下課以後,老師就要班長帶我去合作社訂書,然後買新制服。課本我會訂,但制服我不會買,尺寸什麼的,我最討厭數字了,所以我跟班長說我中午我媽幫我送便當的時候,再叫我媽帶我來買好了。我叫班長回去教室,因為我剛剛看到好吃的「香蕉船」,外型像月亮的形狀,裡面包著奶油,軟軟甜甜的,我一下子就買了三包。結果我買太多了,害我中餐都吃不太下。

 

 

今天除了語文、社會以外,英文、數學我都聽不懂,害我覺得好無聊。不過最讓我高興的是,我認識了坐我前面的女生,因為我第一天上課沒有書,她把她的課本借給我看,我覺得她人好好!跟以前那個大便君完全不一樣。

 

今天老師教的都聽不懂,但是我認識了一個同學王佩珊哦!哈哈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