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工作記事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198 )   分享
      以賽亞 寫於 2007-05-22 編輯  
[原創]園內會議加聚餐

今天我休假但遇到園內會議..討論案主個案,短短三個月期間,我已很清楚園內所有工作程序,考核表也交出去了,這麼一考核,我每月加薪2,000元,真好耶!!!


當討論到孩子各項評估時,一位同事說其中一位孩子缺點時,我真的快聽不下去,我只好把我的見解說出來,我一直已來對孩子的所有一切都存有一絲希望,決不因為孩子不好,斷定孩子未來沒有可取之處,在說有多少走到不歸路成功案例呢?站在輔導老師立場本來就要發輝愛人的心去包容他們一切,更是要以發自內心的愛去引導感染他們迷思錯誤行為偏差,這才是輔導老師應盡的本份,可是..我發言時十分婉轉,很柔和語氣駁回我同事的想法!呵呵呵...其他同事偷偷舉大拇指微笑對著我...說實話..我的心裡也在偷偷笑著..耶耶耶個不停,哈哈哈哈哈!!!!

那位同事很不受我們園內同事喜歡,說話很大聲又自我為中心,還爬到我們主任頭上,連我也被她罵過,不過我有一種能力是...妳用那樣口氣跟我說我可以忍...等我熟悉所有工作程序後..走著瞧!!!哈哈哈哈!!!那一天那位【黑色會老大的女人】<===孩子給她取的綽號...罵我之後..我頂多不說話..面無表情離開..過不到一個小時..【黑色會老大的女人】<===找我談...跟我道歉..我嚇一跳@@..不會吧!!說她剛剛對我說話太重了,拉住我的手說...對不起!!!!呵呵呵呵!!我傻笑說..我們剛剛有啥不愉快嗎?我忘勒!!!呵呵呵!!!其實..我才沒忘..我故意的...這招才叫真正..高招.我有點佩服我的處遇能力。

會議開到中午,我們園內聚餐,那些菜先前讓我們挑自己喜歡吃兩樣菜,我其中選三杯雞沒有真有點失望!後來娟問我三杯田雞在這!暈倒@@怎麼是三杯田雞呢?我嚇到誰敢吃青蛙阿!!更好笑是..一位同事竟然不知道田雞是..青蛙...大家笑翻天了啦!!!

大家飽到不行又邊吃邊笑!說我太會搞笑了,被我模仿到同事真的很想打我!挖哈哈哈哈!!!因為我模仿她們太像了,我坐在椅子上吃時發現同事都圍著我,我玩完了,不要孩子都愛我這下連同事也愛我,完ㄌ完ㄌ..呵呵呵...後來ㄚ..主任只有撥蝦子給我吃..同事哇哇叫說主任偏心偏我...主任愣一下@@吱吱唔唔說..因為蝦子只有一隻了..哈哈哈哈!!大家說...寶貝..主任很愛妳喔!!我真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呵呵呵..

我拋棄薪水高工作轉換我喜愛這份慈善工作之後..每天雖忙又不是很忙工作裡,我真的每天上班好開心好快樂,我最愛的ㄚ公最清楚我每天上班狀況,笑話連連ㄚ...這一群可愛的天使好愛你們唷!!^^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