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男女情感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853 )   分享
      愛越痛傷越深 寫於 2007-06-18 編輯  
[原創] 很瞎的愛情故事只屬於我!!

之前我跟一個我曾經愛戀過的人在一起~但是沒有維持多久究分手了~原因是....我遲遲沒有跟他出去約會~他等了我很久~覺得我們不適合 就分手了!!他曾經也是餅舖的過客....曾經寫過很多的過去給他ㄉ前女友~至於我嘛=ˇ=只是他生命中的過客囉~別太在意!!

之後我跟認識一年多的朋友在一起~是從遊戲裡面認識的~我們交網了半年~直到他家裡有些問題及狀況我們也沒有分手~沒有吵架~他進去家人幫他保出來之後跟我說分手~未蛇麼呢!?因為我很懶...我不乖!? 我沒聽他的話!但是我覺得這些理由都太牽強了~之後他傳簡訊跟我說~他下個越也就是6月份要訂婚了~請我不要在打給他傳簡訊給他~不然他寶貝會吃醋!!

事後過了兩個禮拜吧~他又傳簡訊給我了~跟我說~他要訂婚跟他有寶貝是假的~這樣才能讓彼此休息一段時間~讓我懂的要去珍惜他!!但是在這中間我只認為我的付出只是一個屁吧!!當知道這事實的時候~(分手)我的心再滴血~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痛過了!!

今天我又收到簡訊了~他跟我說他不知道要如何相信我!因為我說的話讓他不能相信!!但是我感覺他最近對我特別的溫柔以前從來沒有過的感覺!!我還示愛他的嘛!?但是我怎麼感覺不出來他對我的愛呢!?他說他想要跟我在一起(他在考慮)因為他怕他會後悔....哈哈~那怎麼沒有問我會撲會後悔呢!?

人總是自私的動物!!總是只想到自己而已卻不會想到別人蛇麼事情都要我去做卻又要這麼樣的嫌我~說我哪裡不好我哪裡不夠好之類的~~但你又處處依賴我!!我該在相信你嘛!?還是我們就當朋友就好ㄖ呢@@!?我真的不知道~我要的是哪種~~或許我要的不只是朋友吧!!你懂嘛!?你不懂因為你從未懂過我的心!!

有一次你曾經問過我~我到底懂你多少~那時候不是再電話中也不是再簡訊而是我再你身邊的十厚你這樣問我!!我偷偷留了眼淚~因為我不知道我到底懂你多少~我反問你!!那你又懂我多少呢!?你又何嘗不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一想!!你對我付出了多少!?我又對你付出了多少呢@@!?不要只是想你自己而已~不要認為我都是在煩你!!好嘛!?

反正講那麼多你也看不到ˊˋ

哈哈~我明天上7點的班~今天23:30才下班=ˇ=

我快網生囉~

大家住我好運吧~晚安~咕奈

2007-06-18 03:51:31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我要祝你好運
其實 可以的話 放自己一條生路吧
看了你的敘述 我覺得他不值得你去付出
當然 一切得要你自己去衡量
不過若他無法對你好 至少你可以對自己好 不是嗎?
加油 & good luck ^^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