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休閑娛樂 -> 生活笑話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324 )   分享
      熾戀貝貝 寫於 2007-06-19 編輯  
趣味笑話

1.KTV

有一天有一群人去唱歌,其中有個人太晚到了,以至於點的歌在很後面,他又不好意思
插歌,所以就等啊等啊等,等了將近兩個小時...終於..................

他的歌出來了,說時遲那時快他看到隔壁隔壁放了一隻麥克風,他就伸手把麥克風抓
了過來但是....麥克風線被他隔壁的腳踩住了,他就很緊張!!!!(因為第一段字幕已經出來
)
邊拉線邊大喊:喂!!!(ㄎㄚ)!!!!!(ㄎㄚ)!!!!!(ㄎㄚ)!!!!(台語:ㄎㄚ)
隔壁的聽到後,就說:喔~ㄎㄚ喔~!
就把歌、ㄎㄚ、掉、了.....

 2
‧ 沒穿胸罩***

甲:「我帶你去一個全部女生都沒有穿胸罩的地方。」
乙:「真的嗎?在哪裡?快帶我去!」
甲:「就在隔壁的幼稚園!」

3
‧老公外遇***
甲婦:「如果妳的老公有外遇,妳會怎麼樣?」
乙婦:「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甲婦:「喔!妳這麼大方!」
乙婦:「不,我是要用槍瞄準他。」

‧廖氏如神

百家姓中的各種姓氏在討論誰比較厲害…
趙:「我們趙姓是百家姓的第一位,所以是我們!」  
陳林同聲說:「我們號稱陳林半天下,所以是我們!」  

孫說:「中華民國的國父姓孫,所以是我們!」  
這時姓廖的就哈哈大笑的說:  「我的姓才是最偉大的,你們難道沒聽過(廖氏如神)嗎?」
 
 

‧八塊錢

正看雜誌的丈夫放下雜誌,看著太太…   丈夫:「我剛曉得,南非的女人每次房事完後,
都會給先生八塊錢,這麼好的機會我怎麼能錯過,明天我就去南非!」  
太太:「我也去!」   先生:「你去幹什麼?」  
太太:「我去看看你一個月只賺十六塊怎麼活下去!」
 
 

‧比經驗
 
一位老先生走在路上被計程車司機撞到,於是二人在路邊吵了起來…    
司機:「我的駕駛技術是一流的,錯不在我,而且我有十年的駕駛經驗呢。」  
老先生:「是嗎?我走路走了五十年,還是第一次被撞!」
 
   
死蟑螂
生意人住進旅館房間不久,發現地板上有隻死蟑螂。  
他打電話給櫃台要求和經理說話,電話接通後,他越說情緒越激動。
「先生,請您冷靜點!」經理說道「那隻蟑螂已經死了,不致對您造成困擾。」
生意人說道:「「那隻死的沒什麼,但........  
但那些來參加他葬禮和驗屍的親朋好友讓我覺得很噁心!」  
 
 

你少年白喔
   
有一天,有一個白髮蒼蒼的人走在街上。  這時候有個人跑過去問那位白髮蒼蒼的人說:
 
「你少年白喔?」    那位白髮蒼蒼的人對他說:「不是!我只是娃娃臉..........
 
 

你連禽獸都不如
 
男女朋友睡一個房間。女的劃了條線,並且跟男友說:過線的是禽獸!    
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過線,女的便狠狠打了男的一耳光說:你連禽獸都不如!  
 
   

擔心

阿美和阿花是一對很好的朋友,常常聚在一起聊天...  
有一天,阿美很擔憂的對阿花說:「我最近要小心一點了!  
阿花很關心的說為什麼阿美說:「我怕要是不小心懷孕了怎麼辦!  
阿花說:「奇怪你老公不是前幾天才去結紮,你怕什麼呢」
阿美說:「就是因為他去結紮,我才害怕啊...!我都還沒告訴你..你怎麼知道我老公去結紮.
阿花說:「你老公告訴我的啊 !他說他已經結紮了,叫我以後不需要擔心了!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