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情報諮詢 -> 電腦情報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457 )   分享
      ching633 寫於 2007-12-25 編輯  
防毒軟體收集站

CCleaner 2.01.507 系統清道夫

[清道夫]功能針對網路瀏覽器(IE、FireFox、Opera)、系統記錄檔、系統暫存檔、系統垃圾檔、和各種應用程式的無用檔案(支援清理的應用程式非常多,並且持續增加)進行清潔的工作。有效增加硬碟空間,避免垃圾檔案影響硬碟效率

 

 
 

windoms清理助手

清理惡意軟體。下載解壓縮後,再執行資料夾內ArSwp.exe。執行後先更新升級到最新版(就會變繁體了)拔出網路線並暫停現有防毒軟體即時監控,接著選"自訂掃描"->選擇掃描範圍->開始掃描

 

 
 

AVG Anti-Spyware 7.5 (以前的ewido)

進去這個網站,先掃描你的電腦,等它顯示你的電腦的磁碟分佈之後,按下【 START SCAN】完成之後再按下 【REMOVE INFECTIONS】刪除病毒,關掉網頁即可。

 

 
 

費爾安全實驗室

「費爾木馬強力清除助手」讓您輕鬆清除那些無法被其他防毒軟體清除掉的頑固性木馬和間諜程式。

 

 
 

超級兔子魔法設定 V7.95

超級兔子魔法設置可以改變系統設置、優化系統、清潔電腦,讓上網的電腦更安全 。超級兔子作為著名的系統優化、設定軟體,努力做出有實際作用的軟體,為用戶解決各種各樣的問題,而非普通軟體那種看不出作用的優化,超級兔子魔法設定是我們的第一個軟體,現在推出的第二個軟體:超級兔子上網精靈能讓你從惡意網站中解脫出來,除了超強的修復能力以後,軟體還為您提供了IE保護、反色情、禁止網站等一系列與IE相關的功能。

 

 
 

奇摩網路安全中心

免費線上掃毒Spyware Doctor(中文)賽門鐵克卡巴斯基趨勢科技 

SymantecSecurity Check、 HouseCallFreeOnlineVirusScanner

F-SecureBitDefendereTrust Antivirusonline Trojan病毒剋星 - F-Secure 篇

 

 
 

Unlocker 1.8.5

想刪掉的檔案被某程式霸佔,無法順利刪除?教你如何順利刪除檔案!

 

 
 

清除你電腦不必要的垃圾資源

是否注意到你的電腦系統磁盤的可用空間正在一天天在減少呢?是不是動作一天比一天遲緩呢?

 

 
 

Ad-Aware SE Personal

Ad-aware 是一款相當不錯的「廣告」移除程式,它會掃描您的系統中的廣告連結,舉凡免費軟體所附掛的廣告軟體、回報連結都可以偵測的出來,如果有發現的話,均可將之移除!

 

 
 

系統醫生

讓電腦跟新灌的一樣順暢, Windows系統醫生,它可以修複你所有電腦曾經操作過的錯誤指令,讓電腦跟 新灌的一樣順暢。(你可以把它放在一個資料夾,執行後會有組態設定值和修複記錄,不用刪除。)每當你電腦怪怪時就可以掃描。

 

 
 

avast4.7  

您的電腦是否常中毒呢?或是對於市面上的付費防毒軟體不甚滿意呢?(如:卡巴斯基、norton、熊貓、pc-cillin、nod32‥‥)若是你有上述的困擾,那麼不妨下載 avast 這套 免費防毒軟體 防護看看。avast 是一套專門用來清除電腦病毒、木馬程式、間諜程式、廣告軟體‥等惡意程式的防毒軟體,不僅功能強大、操作容易,更棒的是完全免費。影音教學 各種版本下載處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