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最后一夜
今天 是待在家里的最后一晚
明天 我就要回去高雄了!
家里 又要空荡荡的
爸妈都在上班
那下班呢??
家里依然没有人˙˙˙
只有周末 他们才会看到我们~
只是待在两天 我们就又要回去了
昨晚去学校网站看一下
得知228那天 我们还要上课没有放假
唉~~
不过这样也好
不用再找时间补课
毕竟2/29又不是本来就放假
只是˙˙
这几天会下雨
而我要带的东西 是一定要带回南部用的!!
但是这么多东西 又遇到下雨
我该怎么拿回宿舍???
而且˙˙下车后要走一段路到火车站 大概15分钟吧!
天啊!我会受不了的啦!!><
好想哭˙˙˙ˊˋ
可是车票也叫哥哥买好了
而且较老爸载我到高雄
他不用上班吗?
就算不用
叫他载到高雄
假日北上的车可能会塞
这样的话 他回家都不知道几点了~
而且他载我一趟 比我坐的车还要贵呢!!
救命啊!
谁可以帮我啊!?><
走到火车站 坐到的大湖 也还是要拿这些一大堆的东西
走差不多10几分耶!
妈呀~ 上帝保佑我吧!!
保佑我到台南时
别下雨˙˙˙
就算要下 也要等我回到宿舍再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