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分类:个人日记 -> 交换日记    页面刷新 | 本篇浏览:( 1096 )
message    add friend    gender ﹋天使の泪水☆╮ 写于 2008-02-23

mood [原创]最后一夜

今天 是待在家里的最后一晚

明天 我就要回去高雄了!

家里 又要空荡荡的

爸妈都在上班

那下班呢??

家里依然没有人˙˙˙

只有周末 他们才会看到我们~

只是待在两天 我们就又要回去了

昨晚去学校网站看一下

得知228那天 我们还要上课没有放假

唉~~

不过这样也好

不用再找时间补课

毕竟2/29又不是本来就放假

只是˙˙

这几天会下雨

而我要带的东西 是一定要带回南部用的!!

但是这么多东西 又遇到下雨

我该怎么拿回宿舍???

而且˙˙下车后要走一段路到火车站 大概15分钟吧!

天啊!我会受不了的啦!!><

好想哭˙˙˙ˊˋ

可是车票也叫哥哥买好了

而且较老爸载我到高雄

他不用上班吗?

就算不用

叫他载到高雄

假日北上的车可能会塞

这样的话 他回家都不知道几点了~

而且他载我一趟 比我坐的车还要贵呢!!

救命啊!

谁可以帮我啊!?><

走到火车站 坐到的大湖 也还是要拿这些一大堆的东西

走差不多10几分耶!

妈呀~ 上帝保佑我吧!!

保佑我到台南时

别下雨˙˙˙

就算要下 也要等我回到宿舍再下吧!!



2008-02-24 01:06:22
妳是东方技术学院吗...bingo 不然就是树人..呵..乱猜..
2008-02-24 02:29:12
-口-’ 跟我同间学校 ﹑烦恼着同样的事情 只差 ﹑我没有哥哥而已 巧巧巧!!!
2008-02-24 23:31:10
辛苦了擦汗
2008-03-27 23:53:34
是东方的吧 =ˇ=?
2008-03-28 16:33:27
脸红红脸红红脸红红脸红红我很厉害吧
2008-04-12 05:37:57
我观光 妳呢?
2008-04-21 01:49:32
我二专一年级 妳呢?三八萌
2008-05-26 01:21:30
bingo妳说说 我们该不会在同一楼层住着吧 妳是三楼?4楼?五楼? ...... 万年奸臣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