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分类:个人日记 -> 生活记事    页面刷新 | 本篇浏览:( 1047 )
message    add friend    gender 沈静 写于 2008-05-14

mood 今夜

本来是想要早点睡觉的...

早早就躺在床上翻滚...

没料到~~

我失眠了!

滚了一个小时候...

再度开起电脑

看着饼友们写的文章...

 

我还要等多久

周公才愿意来找我呢..

明天还得早起

真想早早进入梦乡!

2008-05-14 15:14:58
呵 失眠了?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