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是想要早点睡觉的...
早早就躺在床上翻滚...
没料到~~
我失眠了!
滚了一个小时候...
再度开起电脑
看着饼友们写的文章...
我还要等多久
周公才愿意来找我呢..
明天还得早起
真想早早进入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