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分类:个人日记 -> 生活记事    页面刷新 | 本篇浏览:( 1080 )
message    add friend    gender ﹋天使の泪水☆╮ 写于 2008-05-17

mood [原创]古蹟游

5/15

昨天下午

上完两堂通识

之后我就下课了

演戏˙˙˙没天分

所以算了!

然后就跟我亲爱的老公去逛

我早就想看台南的古蹟了

只是一直都没机会

所以选了这天他陪我去

当地人嘛!一定对这些古蹟多多少少有了解

我们本来要去一个地方看古蹟

最后是去了两个地方

第一站是孔庙







我以为不能拍照呢!

因为我在孔庙里面 没看到有人拿相机拍照 以为不可以

最后是他问我 我才知道可以拍的!

所以 就变成说 我们又进去孔庙里面一次狂拍

应该待了快一个小时吧!

拍了超多照片






走出孔庙 他的对面有一个牌门

里面有一条小街 他有几家店家是卖吃的






走到尽头又掉头去逛逛附近的文学馆外面

听老公说 那裏也会有人拍婚纱照呢!









觉得这里看似平凡 其实拍出来的照片很好看

或许是老公有学过摄影

所以知道角度的拿捏吧!

好棒!︿︿

再来我们逛得差不多的时候 差不多5点左右我们出发下一站赤崁楼

他是一开始要收门票的!

刚好我有带学生证 所以我的是半票 因为他没带所以就买全票进门

赤崁楼看起来很大  其实他比孔庙还小

不过 景色不错啦!







拍归拍 但还是会搞怪一下的



然后他说晚上景色比较漂亮

但是我怕说走出去不可以再进来

所以就问了管理员

他在帮我们盖章之后

然后去一家很有名的卖冬瓜茶的店买一杯饮料后

就去对面的武庙逛逛

逛完走出来陪他坐一下后

我们就去吃鸭肉羹 觉得还不错

吃完天色也暗了

差不多时间了

所以我们又再进去里面拍

果然有灯光就是不一样



拍这么多照片

相机都快没电了呢!

最后拍得差不多了

我们就再去包两分鸭肉羹回去给家玉跟学长吃

虽然说只有逛古蹟

但是这样已经很累了捏!!

哈哈 开心~

2008-05-17 23:19:34
相机没照片也看不到啦!! 我刚才也有一张图片想放上来 可是一直搞不定ㄝ 不太会用这里的工具 倒地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