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休閑娛樂 -> 生活笑話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655 )   分享
      *潔小豬* 寫於 2008-06-19 編輯  
為什麼一夜情找不到真愛

為什麼一夜情找不到真愛


某女子在夜店邂逅了一名男子,由於這名男子高大帥氣,而且又甜言蜜語,女子以為遇到了真命天子,於是在乾柴烈火、你情我願,而且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下發生了一夜情!

在激情過後,女子覺得肚子餓了,就撒嬌地向男子說:『我肚子餓了!你可不可以為我煮些愛的稀飯啊!……』

『沒問題啊!為了你我性命都不要.....什麼事情都願意做!』男子起身準備穿褲子!

女子嬌羞的說道:『對了!親愛的!忘記告訴你!我有帶…愛…滋……』

這時候,突然男子的臉色大變,說了幾十句三字經,並打了女子一個耳光,拿著衣服就走人!

女子邊哭邊感嘆…

為什麼一夜情找不到真愛?

為什麼要求男生煮一鍋愛的稀飯這麼困難?
 
.
.
.
..

為什麼每次我說出:『我有帶愛…之…味…脆…瓜』,
 
這句話都還沒講完,男生就會拂袖而去!
 

2008-06-19 16:09:47
這好笑ˇ
哈ˊ
2008-06-19 16:33:08
好冷 阿彌陀猴
2008-06-19 20:57:00
苦惱的煙狂因為....
男生比較喜歡吃"大茂黑瓜"
(黑瓜脆,汁開胃)
2008-06-21 17:15:29
ㄆ...
有笑點...
真的蠻傻眼的!!昏
2008-06-23 17:08:40
嘲笑
這ㄍ好笑^^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