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評論賞析 -> 報章雜誌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634 )   分享
      remembergod 寫於 2008-09-03 編輯  
[轉貼]健康生活廣播網訪問清海無上師

青年團體訓練同儕因應全球暖化/以色列科學家「聆聽」海藻斷定水的毒性

請大家吃素 環保 救地球吃素減碳80%
08年5月查爾斯王子說世界只剩18個月扭轉全球暖化大災難
「事實上是,假如我們在接下來的兩年內沒有採取任何重要行動的話,那麼在2020年以前,我們將要考慮適應這一切,而不是預防」~英國前首相布萊爾發表於2008.3.14---->倒數計時
4/19-6/5 2008地球日百萬人簽名連署 ~ 蔬食抗暖化宣言 短短不到1.5個月共120萬人簽署
這表示還是有很多人願意吃素環保救地球

轉貼自
緊急求救-全球暖化
新聞影片請看
http://www.suprememastertv.com/t ... s_3&url=link1_0

健康生活廣播網訪問清海無上師

八月廿二日週五,健康生活廣播網(HealthyLife.Net Radio)將播出清海無上師的專訪,談素食主義與全球暖化(global warming)和靈性。健康生活廣播網是全天候播送好消息的廣播電台,節目多元化,全球有數百萬聽眾,這場清海無上師的專訪將於健康生活廣播網「靈性覺醒」(Spiritual Awakening)節目中播出,以下節錄自「靈性覺醒」節目主持暨創立人詹姆士.賓恩(James Bean)的訪談。

清海無上師:「為了救自己,我們一定要吃素,素食是非暴力的最高表現,也是把愛付諸行動,你認為是嗎?」

詹姆士.賓恩:「是,如果你愛動物,為何要吃他們?」

清海無上師:「對,而且素食能遏止80%的全球暖化,終止殘酷從餐盤做起,為世界帶來慈愛的能量,不再有缺水和水汙染;不再有糧荒、飢荒、戰爭與致命的疾病;省下很多稅金和醫療費用讓世界更好;有更多有用的新發明幫助好的組織;另外還有靈性方面,當人直接或間接殺生,無論是殺人或殺動物都會進入復仇和暴力的因果循環,只有停殺生才行,因此我們要愛敵人,只有愛和寬恕的力量才能破除仇恨與報復的否定影響。」

我們深深感謝清海無上師持續不懈幫助我們即時拯救自己!我們感謝賓恩先生和「靈性覺醒」節目提供豐富的靈性知識和智慧嘉惠聽眾!但願不變的真理「愛人如己」普及世間,我們和眾生和平共存。

請登入網頁
www.spiritualawakeningradio.com 收聽完整的訪問。

訪談廣播時間如下:
2008年8月22日下午一點(東部夏令時間)
2008年8月24日下午十二點(東部夏令時間)
2008年8月29日下午一點(東部夏令時間)
2008年8月30日上午一點(東部夏令時間)
2008年8月31日下午十二點(東部夏令時間)
2008年9月6日上午一點(東部夏令時間)

請鎖定無上師電視台「智慧之語」節目將擇日播放這場與清海無上師的訪談,並附上多種語言字幕。

青年團體訓練同儕因應全球暖化

美國非營利的青年環保團體(Inconvenient Youth)在美國史丹佛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舉辦三天的研習會,提供80位學生遏止氣候變遷(climate change)的方法,該青年團體由四位加州青年創立,受到高爾(Al Gore)的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所鼓舞,他們想要動員同儕解決氣候的變遷,與會者學習到如何推動草根運動、組織校園氣候社、與市議員和國會議員進行錄影訪談等。讚揚這批環保青年!願您們的努力獲得豐收的成果,為未來更多世代實現更永續的世界。

http://www.upi.com/finance/?GUID ... &ChannelID=3191

滑翔潛水艇首次進行北極探測

全球暖化造成北極海冰快速融化,滑翔海水下的潛水艇首次被用來探測北極(Arctic),這種小艇能潛入200公尺深海底,持續運作40天之久,每天收集的資訊並以衛星傳回,部署滑翔潛水艇是歐盟研究計畫「達摩克列斯」(DAMOCLES, Developing Arctic Modeling and Observing Capabilities for Long-term Environmental Studies)的一部份,為長期的環境研究發展北極模型和觀測能力,並由美國、俄羅斯、加拿大和最近加入的中國合作進行。在談到全球暖化的確證事實時,該計畫主任葛斯卡德(Jean-Claude Gascard)說︰「這些問題關係全世界每個人,所有國家應該合作幫助了解這問題,尋求解決方法。」讚揚歐盟和全球其他參與者合作利用類似滑翔潛水艇的科技以更加了解氣候變遷,願世界採取最快途徑,保育我們共有地球的穩定和美麗。

http://news.xinhuanet.com/english/2008-08/12/content_9216503.htm, http://mathaba.net/0_index.shtml?x=601899

以色列科學家「聆聽」海藻斷定水的毒性

巴伊蘭大學(Bar Ilan University)研究人員發現雷射光照射海藻可啟動其光合作用(photosynthesis),再聆聽所產生的聲波,能偵測水中的應激物,因為如果水質改變,海藻會是第一個有反應的有機物,水中不同的污染物也會使聲波跟著變化,科學家平察索夫(Yulia Pinchasov)解釋說:「『聽』藻類的做法,比目前以化學和放射性碳測試水質的方法更快、更有效。」平察索夫博士和研究員我們為您們快速測水質的新方法熱烈鼓掌!願您們成功的發現能保護更多生命。

http://www.globalgoodnews.com/science-news-a.html?art=12187245282595843

為二○○八年素食週準備

「歐洲素食與動物新聞社」(EVANA, European Vegetarian and Animal News Alliance)呼籲各組織、企業和個人為十月一日至七日的全球素食週做準備,那週恰逢十月一日「世界素食日」和十月四日「世界動物日」,公司、非營利機構或個人可在該組織的網站找到參加活動的建議,有些點子包括要求當地商店和餐館支持素食週、舉辦烹飪秀和研討會。感謝「歐洲素食與動物新聞社」激發大家的素食意識,我們期待有個最盛大的素食週慶祝這種營養且拯救地球的素食生活方式。

http://www.vegetarianweek.org/

迦納呼籲青年們幫助解決氣候變遷問題

環保局的公共關係主任艾百杜(William Abaidoo)在非政府組織「自由世界基金會」(Free World Foundation)所主辦的會議「青年和氣候變遷」(Youth and Climate Change)發言表示,全球暖化可能為國家帶來數十億元損失及生命的代價,他強調很重要的是青年要幫助解決氣候變遷問題、參與環保社團及其他活動,艾百杜主任提醒與會者,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Ban ki-Moon)在「世界青年日」發表的談話:「除非我們完全改變生活方式,否則現在的青年到我這年紀時,世界可能已經變成不能住的地方了。」讚揚自由世界基金會、艾百杜主任和迦納(Ghana)邀請下一代的參與,我們祈願青年能帶領大眾採取必要措施遏止氣候變遷。

http://www.ghanaweb.com/GhanaHomePage/NewsArchive/artikel.php?ID=148305


澳洲雪梨與清海無上師進行視訊會議

週日,我們澳洲雪梨小中心與清海無上師進行視訊會議,我們世界會會員諮詢了以素食解決全球氣候變遷的相關問題。

世界會會員:「天災的數量增加和海平面上升影響了糧食生產,因為失去原本生產糧食的耕地,糧食供應越來越不穩定,請告訴我們人類會由於生存而被迫吃素嗎?若是這樣,人類會更慈悲嗎?即使未來糧食充足、無天災或天災減少時,人類仍會繼續吃素一段時間嗎?」

清海無上師:「人性比天氣還難預測,你知道嗎?總之我們懷抱希望,祈求最好的。因為每個人都知道素食對健康有益並能拯救地球,我們希望當人類了解素食的益處後,他們會堅持吃素,我希望他們不會感覺被迫吃素,而是主動吃素,吃素為他們自己好,因為他們會喚醒自己偉大的、慈悲、仁愛的本性,他們意識等級會自動提升,他們會了解比過去還多東西,他們會比現在更接近天堂。」

感謝清海無上師對人類深具信心!願我們進而堅信上帝和我們高等的本性,讓我們的世界從可能的破壞提升至更快樂的未來。請鎖定無上師電視台「師徒之間」節目擇日為您播出這場與清海無上師的視訊,並附上多種語言字幕。

北京潔淨的空氣

北京為了奧運,八月已達到空氣品質八天優等,成為十年內降低污染最佳整體表現的都市。

方便又環保的交通工具

在歐洲與美國各地電動腳踏車快速普及,成為短程運輸上方便又環保的替代交通工具。

盧安達糧食豐產

由於盧安達(Rwanda)提供農夫高產量的種子,糧食產量提高,在四年內首次供過於求。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