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情報諮詢 -> 網路情報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744 )   分享
      badsmaru 寫於 2009-03-04 編輯  
[轉貼]買保險如何避免人情推銷

傑客生意外險服務網
http://jk888.com.tw/index01.html
服務項目有:意外險.醫療險.終身醫療險.保險.保險經紀人

為何選擇傑客生意外險服務網的五大理由
1.改變傳統型封閉式的購買保險途徑,您可以主動提出需求,我們將應您所需提供服務,您不需受傳統業務員『人情推銷』的壓力或是『我們公司的意外險最好』的單向傾銷而買保險,在傑客生意外險服務網裡,您可以有自由意志選擇與決定。

2.提供各家保險公司多元化且優質的意外險商品完整內容資訊,價格透明化,讓您輕鬆自在地比較,並依自己的需求與預算選擇適合自己的意外險。

3.意外險服務網的客服中心提供多種線上通訊服務選擇, 讓您免除直接面對業務員的推銷壓力,又可以獲得線上即時意外險諮詢服務或是旅遊平安險的線上即時出單服務。

4.貼心的線上免費意外險資料索取服務,只要您在本網填寫索取資料表單,意外險服務網的客服專員將提供您所需的意外險相關資訊。

5.專業的合作夥伴為後盾,提供您更安心更便捷的意外險交易與資訊平台:本網站的意外險商品皆由奇美保險經紀人與各家保險公司簽約並取得授權。

提供各家保險公司多元化且優質的意外險商品完整內容資訊,價格透明化,讓您輕鬆自在地比較,並依自己的需求與預算選擇適合自己的意外險。

專業的合作夥伴為後盾,提供您更安心更便捷的意外險交易與資訊平台:本網站的意外險商品皆由奇美保險經紀人與各家保險公司簽約並取得授權;網站維護由傑客生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及心梅心網路行銷公司維護;同時由台灣網際網路行銷研究協會理事王建民先生擔任本網站之行銷顧問。

本網站由傑客生意外險服務網經營 傑客生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如有任何疑問與指教 請mail至:[email protected]
地址:11644 台北市文山區光輝路124號1樓
電話:02-2938-1100 傳真:02-2936-5580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