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評論賞析 -> 電影相關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2038 )   分享
      笑遊人間 寫於 2009-06-08 編輯  
你會閃亮 感人勵志的泰國潘婷廣告

影片:你會閃亮

這是一部泰國潘婷廣告,若不說是廣告影片,其拍攝的內容、手法還真的蠻像一部感人又具勵志及啟發性的MV影片。

 

影片內容簡介:

一個從小聾啞的女孩,懷抱著音樂的夢想長大,卻經常遭受姐姐的不屑與打擊。

正當她對自身的價值產生疑問的時候,一個流浪藝人告訴她「音樂,只要你閉上眼睛,就能看見。」

姐妹兩人同時入圍音樂節,由於嫉妒和害怕,姐姐在比賽前雇人摔壞了妹妹的小提琴,打傷了一直在教導妹妹的流浪藝人。

姐姐自以為陰謀得逞,但是妹妹仍然出現在比賽現場,飛揚的卡農從殘破的小提琴中破繭而出,震動了所有人的心。

更多>>感人影片

更多>>爆笑影片

更多>>趣味廣告影片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